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2 07:30:59| 人氣4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芳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8和繪畫教室的朋友一起去瑞芳寫生。
我們的目的地是一間叫做「幸福小站」的民宿。
這間民宿還未開始營業,老闆是我們繪畫老師以前的學生,
為了配合我們寫生,她大老遠的從中壢陪我們過來,
還帶了許多食材,為我們準備午餐。


還沒走進民宿,彩繪的小火車先出來迎接我們,只可惜我只顧著看,沒拍到相片




火車的速度雖慢,但等我拿出相機它已經開走了










橋下有清澈的溪水





溪旁可以喝咖啡吃簡餐,但平日都沒營業










終於來到門宿了,民宿前的一棵白柚樹



結實纍纍




一看到民宿的外觀,我們都張大嘴驚嘆:哇!好棒喔~





一走進屋內就覺得一陣涼爽,並沒有開冷氣喔




民宿的招牌





窗外一片綠意盎然


從一樓往外看,群山環抱





順著樓梯往上走





房間看起來簡單又舒適




每一扇窗看出去都會有好心情





大夥站在二樓的小客廳閒聊




從陽台看出去,可以看見來時的路





這個枯木裝飾品是女主人自己做的





我曾經撿過漂流木想拿來做裝飾,但因無法站立而作罷




準備開始找景畫圖嘍




老師站在遠處眺望



這個景不錯





從這個角度看我也很喜歡




我喜歡後面的藍天,但以檳榔樹為主題似乎單調了些



這是我本來想畫的景





最後卻一個急轉彎決定畫這裡





動工前先吃點東西補充能量,這是瑞芳的名產──龍鳳腿,是魚漿裡包著高麗菜、紅蘿蔔等做成的






開始認真畫圖嘍!




太陽實在太大,只好搬出大傘,儘管如此我還是戴著帽子畫,




同學作品--粉彩





同學作品--粉彩





老師繪的作品--水彩




同學作品--粉彩




同學作品--粉彩





好朋友繪的作品--粉彩




這是我畫的作品--粉彩





大夥把作品攤在地上欣賞與討論



雖然美好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但我和好朋友約定,九月份要搭火車再來一次,到時不只是用眼睛看彩繪小火車,更要親身體驗。

同愛繪畫的我們,決定要邊走邊畫,來一趟不一樣的旅程。


















台長: 黑熊蕙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夏天玩水趣
此分類上一篇:【攝影師的第二生命】

真美好又充實的ㄧ天!你們的畫讓世界變得更美麗了!瑞芳離我住的基隆很近喔!歡迎妳們~
2013-06-29 14:59:50
黑熊蕙君
七月還會再去一次
希望這次可以畫得更好
2013-06-30 21:01:3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