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14:49:39| 人氣2,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狸小路商店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在想「狸小路」是什麼樣的地方?

在遊覽車上看到「狸小路市場」招牌的房子,我以為這就是「狸小路」,

但遊覽車卻將我們載到另一個地方才把我們放下來。


走一段路抬頭一看,一整條街都掛著「狸小路」的招牌

 


原來「狸小路」是札幌最熱鬧的傳統商店街




街道的店家很多,我和兒子邊走邊看




這家店很像台灣的屈臣士




好多雪靴在特價唷




這家店的佈置很特別,讓我多看了好幾眼




看見熟悉的麥當勞,我和兒子突然興奮起來



忽然看到一家賣鋼彈的店,和兒子一起進去看一看



認真挑選的兒子




兒子想買鋼彈,又想組裝船艦,我站在一旁看著掛在天花板的飛機

 


選擇太多,下決定變得困難,考慮了二十分鐘,終於在集合前買了一盒鋼彈。

這個禮物對兒子來說應該別具意義才是。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2,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海道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第四天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小樽市漫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