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09:05:38| 人氣5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也有好心情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滴滴答答落下雨來。

我望著窗外發悶,責怪氣象報告不準,還說今天回溫,陽光露臉。

雨滴打亂了路上的行人,打亂了我一天的行程,打壞了我期待的心情。

 

還是得出門,上星期帶孩子出遊已經請假一堂課,今天的不能再缺席。

我竟然是第一個進舞蹈教室的學生,看到老師低頭在準備音響,我大聲的老師道了聲早。

陸陸續續又進來了一些人,老師調侃的說:「你們是不是因為上星期請假,所以今天來的特別早?」這些人?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上星期請假的不只我一人。

 

猶豫了好久,終於決定報名市民大學舉辦的進修課程。

二堂課分別是「花道藝術」與「西式點心烘焙」。

我不了解花道藝術與藝術插花到底有什麼區別,但就網路上查到的一些作品來看,自己似乎對花道藝術比較有興趣,若能將信手拈來的花草,以樸實自然的簡約方式呈現出美感,那正是我的期望。

對於點心烘焙的熱愛,似乎隨著孩子愈來愈大而顯得更加強烈。常常幻想,若能在家中烤餅乾、做蛋糕、烤布丁……生活應該更加精彩有趣。和孩子討論這個決定時女兒舉雙手贊同的說:「這樣就可以媽媽教我做餅乾,我教媽媽彈鋼琴了!」

還沒上課,心已經飛了起來。

 

好不容易才卸下一袋沉甸甸的書,離開圖書館袋子的重量比來時的更重。

「媽媽,幫我借好看的書喔!」女兒上學前叮嚀我。

順路買了一個便當當午餐,現在回家還來得及攔截走在半路的孩子,我已經迫不及待告訴他們一個好消息:今天借的書很特別很好看喔!

 

 



 



 



 

 

 

 

 

 

台長: 黑熊蕙君
人氣(599)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滿天星 |
此分類下一篇:炸年糕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美學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
而我覺得樂在閱讀的人最幸福~
黑熊媽媽不管身為作文老師或媽媽
都很用心在推廣閱讀,
真的很棒!
我從上星期開始也開始報名上日語課囉!
嗯~學習的感覺很踏實呢!
下回你教我花道藝術,我教你日語吧!(呵呵~希望我能堅持到底學會日語^___^)
2011-02-25 16:53:19
黑熊蕙君
打勾勾喔
2011-03-14 12:00:3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