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16:08:33|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呆四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小屏寄給我的圖片~~~.ˇ.
她說很像很像我們"呆呆四人組"ㄝ~~
我也覺得蠻像的!!

我還跟小屏說我要找哪一個是誰呢!!
呵呵~~不過有兩個人蠻難找的...
就是我和小俐...
因為...個性好像有一點點像!!

我的答案呢...
由左到右...依序是...
ㄚ嬤~~小屏~~我~~小俐~~

小屏~~妳的答案是不是和我的一樣呢??

唉唉~~上了高中...呆四就好少相聚ㄌ...
要不然就是三缺一~~~
最常缺的那一個自己知道就好!!@.@

不過相信大家..."呆呆"的功力只會變強...
不會減弱的!!對不對呀!!
喔~~~我這個團長最近的笑話比較"少"了呢!!(笑~~)

台長: I’m 蕾蕾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