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18:34: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書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來趕快吃完早餐後
看著明天要考的科目
沒想到看了半天還是在那頁
開始後悔平常上課是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
真是越看越頭暈,午餐時間到了
看來只好先去填飽肚子再說吧!
填完肚子竟有了睡意
心想這怎麼行呢?
下午可有要緊事辦ㄋㄟ
所以還是努力的把早上還沒看完的繼續看完囉!

糟糕的是實在是看到不想看了,竟然被我的右手拖走
拿起遙控,開電視看HBL高中籃球聯賽(天那這不是要我死嗎)
只好邊看電視邊看書啦(大家想也知道這樣下去也看不到什麼)
到了兩點半左右他打電話來了,我就要出門接他了
這時就快速翻完兼"看"完就出門去

註:其實他來是要來練車的
不過他連腳踏車都有問題
所以只好讓他先來練腳踏車


到了空地後就開始練車啦
只是沒想到情況比我想的還慘
一半原因應該是我的車太大了
他腳碰不太到地
剛練當然就是東倒西歪的
我在後面也是扶的驚心膽跳
絕對不能讓他受傷囉(雖然我的理論是摔的越重學的越快)
好在學了一個小時後他終於抓到一些平衡的技巧
不過我在後面快累死了,給他有點喘說
休息一陣子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然又要超過面試時間了

他進去面試後過了十幾分鐘
帶著有點高興但又不是很高興的表情出來
當然就馬上問啦
N:「有了嗎?」
J:「有呀!而且還馬上問我最快什麼時候能上班咧」
N:「那很好呀!」
J:「是沒錯啦,不過離我家很遠呀!跟另一家比起來」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做另一家啦」
N:「喔!對厚,說的也是」
「而且交通比較方便」
J:「對呀,這邊我又不熟,又遠的」
N:「反正最少有一個啦!」
「如果只剩這家你還是要做呀,對吧?」
J:「喔,對呀」
N:「走吧,那先去看站牌,看有什麼車能坐」
J:「嗯」

看完站牌後又載著他回到台北
讓他坐公車回家
依然很有默契的沒說什麼話
只互相道再見
我就騎著ㄅㄨㄅㄨ走了
這時心理竟多了一份失落感
唉~~~~~~~~~~~~



2002/2/8

台長: GZ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