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10:53:3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现在有点空,说说这几天的生活罢.
这几天倒是忙,没什么时候写日记.不过发生了不少事情.
嗯,这两天我算是和他偷吃了禁果了吧.我也没话可说,总之是自己把持不住,而且也没有想把持.有时候就是这样,觉得什么坚持都是没有意义的.对人生也没有什么特别要求.我的幸福不维系在任何人身上,要钓个金龟婿还不如把力气花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多赚钱.嗯,和他就这么下去吧,如果不出意外,我和他明年就结婚.我一向是这么想的,如果决定要结婚,那不如早点结婚,让生活走上轨道,可以省下力气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且要幸福,关键在于自己愿不愿意,我相信和很多人都是可以幸福的,只要自己心态好.我觉得和他在一起,我们也肯定可以过的很好.就算不好,那也不是不能原谅的错误.一切都在自己.

台長: 溺水的鱼啊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