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6 04:58: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托福作文批改 多益聽力線上測驗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高應大多益線上測驗

學習語言需要的是勇氣

踏出你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就在這裡!







▲男友的初戀女友車禍過世,現任女友的表現充滿智慧和愛情。(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表示男友前陣子突然變得沈默寡言,好奇心的驅使下,偷看手機才得知他的初戀女友因車禍去世。原PO不但沒有吃醋,還很心疼男友「很努力的不流淚」,對她說的冷笑話仍會假笑,「親愛的你一定很累吧,我很感謝你的初戀,教會你怎麼去愛,也希望她在天上快樂的當天使」。

原PO寫到,男友前陣子突然變得沈默寡言,幾乎每一分鐘都低頭看手機,「我煮的飯吃不到一半就說吃不下,連《英雄聯盟》也不打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偷瞥了手機,才知道男友的初戀女友車禍過世了。

「我想,應該每個人的初戀都難以忘懷,我沒有剝奪他過去的權利。」原PO說,何況男友也沒有心靈全美語教學 生活英文會話 英文會話補習班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出軌想回到過去的意思,而且還努力的不讓她發現。她覺得很不捨,「親愛的你一定很累吧」,「其實你知道嗎,只要你開口我一直都在」。

「昨天,你默默的走向我,把我抱得很緊很緊,你什麼也沒說,我也什麼都不問,我只覺得肩上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內心既掙扎又心疼。」原PO表示,自己也是女生,其實很想問男友「是不是還愛她?是不是以後心裡都忘不了他?她是不是比我好?」,但是顧及他的心情,什麼都沒戳破。

當天晚上,美語會話 美語學習單 美語學習網站 學習美語「你把我煮的飯通通吃光,還要我煮宵夜給你,還好你在睡前對我講了一些朋友的糗事,還好你手機響了也不會急著回覆了,還好你走出來了」,「我真的一點也不會怪你,只是想來靠北你也花太久才恢復心情,我都鑽石了你還在白金1,來來來姊carry你!」

這名男友看到女友的PO文後,也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發文,表示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沒想到還是被貼心的女友發現,內心除了感謝還有抱歉,「原來你狂打《英雄聯盟》發洩自己的悶氣,而不是逼問我控制我的回憶,「妳等著,等我打到鑽石,就是替你無名指戴上鑽石的時候了,我最好的女朋友大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撿存摺歸還被罵雞婆她這招反擊

孕婦坐博愛座正線上 英文 教學 新竹托福補習班 台南托福補習班 美加托福補習班義魔人喊:讓座

網瘋「紓壓著色」男友幫買好幾本

警沒戴安全帽網友:可能被偷了

少女與母夜市大吵陸網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 苗栗英文補習班友熱議

網購連身洋裝貨到試穿變手術衣

屁孩站著闖紅燈同伴見鏡頭倒退

捷運靠右站早取消乘客習慣難改一對一英語補習班 英文單字王 英文單字記憶法 常用英文單字

中常托福作文批改 多益聽力線上測驗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高應大多益線上測驗會拉提琴!正妹林蘭軒被神到

空拍機連摔專家:成敗都因GPS

派出所空蕩燈光詭網:像殯葬業

錯買「收納袋」竟買DIY版本!

時機歹神明也兼職?關帝君好英文課程推薦 旅遊英語會話 英文 會話 英語 對話

男初戀過世女友:謝謝她教你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