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3:56: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心情卡片怎麼唱? 心情卡片MP3下載

心情卡片怎麼唱? 心情卡片歌詞!



[心靈捕手]中文主題曲

作詞:姚謙

作曲:Ha Kwang Hoon

編曲:李伯傑

每個城市冬季都容易下雨就像我走到那裡都可以想你

想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東西一路英文家教行情在夜裡

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精忠七村英文補習班推薦

你是否像我一樣想你

還是走到別的愛情去旅行

我的未來是你的心底寫著愛的隻字片語

夢的未來是你的愛情我要你的心回應

每個遊子在這季節容易生病忽然對安定渴望想家的心情

而你是我的感情唯一家鄉迫切想正義街英文家教行情回去

濃濃的眷戀是我怎麼也說不清

讓過去一站一站流轉的日子全過去我已用思念沉澱了情緒

現在我只想用最初最完整的自己再靠近你豐樂南一路英文家教行情這心情該如何去投遞

Wu........我靜靜等待你回音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心情卡片影評




標籤: 心情卡片 youtube, 心情卡片 mv, 心情卡片 錢櫃, 心情卡片歌詞, 心情卡片好樂迪, 心情卡片星聚點, 心情卡片mega下載, 心情卡片享溫馨, 心情卡片ktv, 心情卡片好樂迪ktv, 心情卡片kod, 心情卡片下載後鎮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長: gxvpweeuujs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