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00:26:04| 人氣2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桂崙美XD

感覺他就是有種魅力~~(羞)

或許是他口條唸起英文來很好聽,或許是她演陌生人(MV)那股腦人尋味的難過
悲傷,沉靜的氣氛,好(棒)

好吧!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我今天去上那個國貿科的課時 = =+

一節自修,一節去圖書館看片,

好軟好輕鬆,悠悠悠~~~~閑死了!!!

好高興捏!>口<
還可以順便偷看妹
(風景罷了)(~~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XD)(手好想摸喔)(嘖嘖嘖!)
(你這傢伙)(XD)<===內心無限的OS



下完課,我走到圖書館藏片室@@"

好多電影喔!~我最愛看電影了~嘿嘿嘿~
我就決定留下來挑部片子看~~
(內心OS:真希望有個女X友一起看阿XD)

我原本想看傲慢與偏見的!!我超想看,想用刺激的愛情,來溫暖我空虛的內心!!
(觀眾:你哪裡空虛的內心了= ="還談溫暖呢!真噁心)
XXXX

沒想到找不到= ="

找了十分鐘多,還是找不到,所以我看到了我家小美XD

藍色大門@@?就是那部傳說中的國片?
羞澀的愛情?
正好適合我剛滿18歲的年紀(只是多幾個月拉XD)

我看了看,內心出現無限的悸動,

那是股熱血,冷淡,的高中生,
好棒

我喜歡!

雖然很多東西想打的,但是我覺得打太多大家會絕得我牽拖太遠,
所以我打幾個重點好了!!

當女主角因為猶豫自己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的時候,他問了男主角,
女主角:你想不想吻我?
男主角傻傻的一直問他:你幹嗎要我吻妳?
(想必看到這邊,台下觀眾一群人舉手自願了XD)
↑以上,我會想到一點,那就是我剛失戀的時候,內心都會問依個問題,
女生會想跟我住嗎?
所以我走在陸上,看到女生都會冒出依個問號:你想跟我住嗎?
我說給我同學聽,我同學都說我變態,老實說,我絕得哪是當時自己給自己的矛盾,我失去了依個女友,我失去了我長久的目標,我失去了重心,所以我內心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我想女主角當時也差不多吧!?搞不懂自己的心。

還有男主角對女主角說:

你留下什麼學到什麼,未來就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我震驚了,我看著自己的生活型態,我想起我自己的工作意願,
我,心情很複雜,我想我需要淺易識來為我解答,所以我決定我要回家睡覺去。
(觀眾:你這樣是逃避問題吧= =?)

AND~

忘了!
我回家問周公剩下的好了= ="

撲撲~我家的周公很聰明!

有控來我夢裡坐坐!XD

我親愛的小美!掰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2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靈雞同鴨講湯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愛黃蓉(我的角度)
此分類上一篇:煙癮

-倫亞-
PS:我回家的時候找不到車鑰匙,結果我在我安全帽上看到,
之後看到一封簡訊
內容如下:
我今天再學校檢到一台白色勁站,原本想騎回家的,但是我只能琦一台,所以我把鑰匙放在安全帽內了,真是可惜。(縮短版)

我看到的時候還真是嚇到了,彥廷阿!

你敢騎走我就跟你拼XD(我既然忘記拔鑰匙= _ =)
差點車子真的被人騎走,大錯!!!!!!!

好險,這世界上就是有那股緣分= =+
下次你車鑰匙在上面的時候,我會幫你拔起來,然後放進安全的車相鎖起來的= =+
(ㄆ撲撲~別問我怎麼開車箱XD)

對了!PS:彥婷!你真是好人阿~(發卡)
2006-10-05 00:32:49
朝雲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
藍色大門
不過最近想看盛夏光年
還有大陸片夜宴(雖然聽說很難看~不過有周迅﹐就讓我變得很想看)
還有美國剛上映的神鬼無間~無間道的美國版~~~~^o^
2006-10-11 23:58:23
版主回應
正~正~正!!

我這幾天會再去圖書館看片XD
2006-10-12 17:22:06
迷路〃Angel
題外話,我覺得你同學好人卡拿的很值得 ^^

挑了一篇文章閱讀
也跟你說一下我無名網誌的歌是西城男孩唱的 歌名...我也忘了
留言板的是阿妹的 記得

我真的沒看過藍色大門
但是我看過那位導演的專訪
他說藍色大門拍的是青春
而他發現
青春怎麼拍也拍不完
我也這樣覺得
2006-10-14 18:33:31
版主回應
對咩~我也這麼想=ˇ=(真是好人阿!不發卡不行XD)

喔原來是西城男孩阿!我也很喜歡他們(只聽過其中一張而已,裡面有首歌是陳曉東翻唱的DAY OF THE DAY吧@@)
藍色大門
青春阿!超羞澀的喔我喜歡!!
我學生時代都沒有這般羞澀的故事~殘念
2006-10-14 18:3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