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1:01:20|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不小心點到一個網址

倫想說既然點到就進去看看吧!!

沒想到是個我愛黑澀會
(雖然我最近都說這是<<我愛內"ㄕㄜˋ"會>>但是你以為我會說出來嗎?哈哈哈)

反正一進去就看到鬼鬼第一名ㄟXD

哇塞好棒!鬼鬼!鬼鬼!鬼!鬼!鬼鬼!~~~~~~~~~~~~~

~~~~~~~~DESUKI~~~~~~~~~~

好吧我也不能這樣,太失態了,接著就看到他的相簿,YO

YO!~YO!~YO!~棒棒棒XD

糟糕!

然後又看了他的部落格,倒是有點失望,XD

反而異常的正經!

好吧!不過看著他的照片,想著平日的她,嗯嗯

真是不錯呢!阿哈哈哈

鬼鬼!~~~~~我其實也沒在看我愛內、、黑澀會的!

不過鬼鬼就有種奇怪的魅力XD

害我每次打去死團都開房:去死團之我愛鬼鬼AP 或是

去死團鬼鬼愛我之AP

XD

死SRX整天開  去死團之我愛APPLE

不改名 不改鬼鬼我就不入XD

就不跟你打:亨:亨:亨

XD咧

好吧!我該睡了,不應該那麼興奮。

晚安各位= ="

PS:雍正王朝還真不錯呢!唉唉好大一本喔XD

看完心得真是百感交急,可能是眼光太近了,才發現以前真是傻,現在阿

眼光可要放遠點,我照顧的可不是一兩個而已,可是萬國萬民呢XD

失去了不過是一片天空,朕還有千千萬萬個子民要照顧,才不會就此倒下XD

加油嚕!

如果想知道這本書在講什麼的話,我在跟妳們說吧XD

因為真是本好書阿^^"
PS:鬼鬼真棒XD(看哪!是馬尾阿XD+分+分)

台長: Allen ´ε`Sunny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胡扯瞎搞快炒蛋 |
此分類下一篇:我該笑?哭?
此分類上一篇:熬夜!?

同好
果然鬼鬼真棒呢XD(分明就是站長的路人甲)
2006-09-06 18:18:49
版主回應
歡迎加入國際馬尾控協會XD
2007-04-01 08:1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