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1:20: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幹" & 耍白 "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了快一年半的宿舍樓長 其實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經歷過了

該做的 不該做的 我都試過也付出過了

做樓長的個人評價 再濫 我也都無所謂

一個人 再怎麼被罵 也受不了一群白濫人再背後不停說些"子虛烏有"的話

"事實" 我可接受承擔 "謠言" 我可仰天長嘆去忘記

但 我累了...

因為不管是上級或者是住宿生 總是那樣說一套做一套

上級對我們說的是一套規定 但碰到住宿生去告狀又是另一套

↑↑↑ 不就擺明讓我們幹部扮黑臉嗎??

住宿生 規定擺在眼前 視而不見去犯規 還強烈抗議不服種種規定

↑↑↑ 規定不是我設的 你屌我 我更想屌你!只能嘆 一代不如一代

不要說 我用做幹部的權利去如何如何

我只說 我從來沒有用這些權利這樣過

不要說 我太兇 管太嚴 規定一大推

我只說 "兇"是出生就降 "嚴"是你們不懂自治 "規定多"我可沒個人規定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你們這些沒教養的人來私下傳播

樓長我不削 教官我更不看在眼裡

我可以兩手一攤 讓你們自己去收拾 

一些都快20歲的人了 還在做這些幼稚的事 真枉虧是大學生

我也不爽再幹這職位 耍白濫 再白一點 看誰更狠

只能說 現在我還能忍 等到哪天不能忍的時候 

你們通通完蛋

台長: 尤佳利樹+無尾熊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