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20:07: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一猜: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得出來嗎?
牠們分別是什麼動物呢?

不准偷看答案喔:p

...................

許多小島、山嶽或岬角的名字,
常是人們從它的外型來聯想再加以命名的。
每次我的眼睛去造訪時,
領悟力都十分地低:p
老是要東瞧西探才能看出個端倪來~好遜呀|||
不過當我豁然開朗時,
那趣味也會隨之牽起我的嘴角:)
好像很有成就感似的~

這兩張是我變換了幾個角度,連拍了數張後,
讓我比較恍然大悟的視角,
分享給也愛「研究」它們的你:)

...................

答案要揭曉囉~

左邊的是「龜山島」,
右邊的是「貓鼻頭」那貓的背影:)

台長: 小餅乾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