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01:14:4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啊,挫敗先生。
一陣子不見,我都忘記了當時終日和你為伍的感覺:
白天吃不下飯,晚上睡不著覺。
你看看你,又把這些感覺帶回來給我了。
幸和不幸同時和我招手呢。

今天,我的內心因為你的出現,悶透了。
哭或是罵髒話,並不是因為於事無補,
但卻一樣也做不到。
很不幸,該做的事情一樣都沒做,惡性循環。

理智大叔看不下去,跳出來了。
他說,事情的對錯很明顯了,
我有錯,但不代表可以合理別人的錯。
我可以有情緒,但找出解決方法才是首要的任務,
為何婆婆媽媽的呢?
老實說,我很幸運,
能在走偏的時候,馬上有人跳出來提醒,不是嗎?

對不起啊,我好累了。
給我一點時間思考好嗎?
我不會放棄和退敗,但需要一點契機和一絲希望,
讓一切好轉起來。

耐心和智慧,希望能有你們常伴左右,
讓我有能力習得你們,
讓一切好轉起來。

台長: 嘎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