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03:12:2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d Dog and Gl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是抱著某一種心情來看這部片

大概會因為莫名其妙而生氣吧
名字譯的很不錯:瘋狗馬子

那種荒謬的感覺就出來了
以荒謬為形式的片子
我最推崇捷克片寂寞者日記,
其中有我偏愛的感傷。

片子裡的人際關係很薄弱
卻能夠展現高密度的情緒
在每一個吻、每一拳、每個輕藐的眼神

Frank及時抽身
他說:我的心理醫生一定很高興我跟你們一刀兩斷。
Wein的朋友和Frank的嘍囉也來一場熱血的幹架儀式。

還有,卒仔警察跟金髮女侍之間,
說是好萊塢式濫情,似乎又言重了。

就是這樣輕巧的、無謂的,在每個環節之間展露著編劇的機智和思考。
這樣的人生,大可事事如插曲般帶過。

Uma Thurmen就是花瓶了
De Niro先生演的真好,
表情完全道出了小市民的隨機應變人生觀。

帶著點嘲弄的演出方式非常動人。

台長: 我欲歸去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