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0:45: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 題:謝金燕送花祝賀 豬哥亮淚水直在眼眶打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睽違螢光幕13年,豬哥亮蓄勢待發,一復出果然不同凡響!豬歐美影集哥亮21日帶著女搭檔侯怡君正式亮相,看偶像劇到女兒謝金燕送的花,讓豬哥亮忍不住港劇紅了眼眶。好友余天夫婦也特地趕來打氣,順道澄大陸劇清先前的「生氣說」,直說是誤會一場! 豬哥亮最新節日本卡通目民視《豬歐美卡通哥會社》一度傳出女主持人難產,他21日特別帶著侯怡歐美電影君亮相!民視總經理笑說:「侯日本電影怡君就是民視送給豬大哥的『禮物』!韓國電影」侯怡君笑說跟豬哥亮合作是「豬侯一香港電影家親」豬哥亮回應:「妳不錯喔,融資,妳還要把我夾去配!」侯怡君更透露工商融資己80歲的奶奶也跟融資她說「孫阿!工商融資我就喜歡豬ㄟ,我可以去攝影棚看嗎?」 而攝白蟻影棚內也出現了一盆花束,卡片上寫著送給「給我心中永遠隆乳的超級巨星,祝《豬哥會社》收視一飛衝隆乳天」,更署名「你最正的女兒黃金回收」,讓思念女兒謝金燕的豬哥亮馬上沉默停頓蘿蔔腿數秒,表示:「我就跟她說,我們先不要見面,等錄影蘿蔔腿見面就好了,到時候千萬不要哭!」說完這句話,豬哥亮又停頓了幾秒,眼淚直在眼眶中打轉。 余天夫婦也趕來幫豬哥亮打氣,豬哥亮特別走到棚外迎接老朋友,李亞萍下車還故意賭氣:「你都不牽我,我要走了啦!」說完作勢轉頭離開,但2人馬上十指交扣的手牽手進棚。李亞萍澄清日前的「生氣說」,表示因為很久沒接到電話,有點難過,擔心豬哥亮是不是又「跑路」了,直說都是余天推給她,害她變成小心眼的人。

台長: 飛鳥遊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