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2:24:57| 人氣2,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化呼吸心靈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5月接觸淨化呼吸以來,我的生命由憤怒不滿步向寧靜和平,由痛苦哭泣步向喜悅快樂,希望每個人都能步向寧靜喜悅的境地。

在上初級課程之前其實蠻排斥的,有點礙於情面不得不為的情況,在課程初一直觀望著、評斷著什麼樣的知識、技術價值xxxx元?等著看老師要變什麼花樣?(其實要看老師耍什麼猴戲?)但是第一次淨化呼吸時,排山倒海的情緒宣洩,讓發誓不再流淚哭泣的我,毫無招架之力的狂哭不止,我不知道在哭什麼,一直到腦海中閃過父親的影像,一直以來認為家庭暴力對我並沒有影響,畢竟不曾發生在我身上,但未經修練的凡夫之軀,如何能在風暴中躲過狂風暴雨的吹襲?只是不知道它的情緒影響是如此之深且遠。而狂哭之後如釋重負的輕鬆感,是我沒有體驗過的。第二次淨化呼吸卻讓我莫名其妙的狂笑不已,之後卻有一絲的失落,至此才明白,悲非悲,樂非樂,不要看事情的表象。在課程結束時,我不確定是不是找到回家的路,但我確定xxxx元有價值而且物超所值。

第一次高級課程是在可有可無的情況下上的,方便且有人同行就去,畢竟缺乏單獨冒險的精神。得知同課程中有人上過十次、十二次的,讓我心裡直暗罵這些人瘋了,是錢太多也太閒了嗎?是英英美代子,不用養家糊口也不用養活自己了嗎?真是一群瘋子加上起笑。然而課程中大部份沈醉在喜悅與舒服的感覺中,雖然嗡雪克讓我彷彿掉入時光機般暈眩痛苦,雖然酸麻的感覺依舊,雖然搞不清空空洞洞是什麼東東,雖然唱場中依舊放不開自己,但是感覺就是舒服極了,平靜極了,終了告訴自己,我還要再來上一次高級高課程,我還要再來雪克一次。(我好像也成了瘋子的一員了)

第二次的高級課程,雖然身體上還是有不舒服與痛苦,但那己經不重要也不再困擾,與大自然完全融合在一起,在唱場中完全放開自己,讓身體隨音符擺動,讓身體的韻律自然流洩,原來身體這麼美妙與奧妙,原來放鬆是這麼舒服,原來空空洞洞是這麼一回事,有些早已認知的知識在此豁然開朗,那種美妙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否則只不過語言文字而已。

在一次團練聽別人分亨,“也許輪迴那麼多世,就是在等這一次的集體靜坐”,這一句話深深的重重的敲在我心裡,當下就不再猶豫,決定去印度參加靜坐,我知道我的決定沒有錯,也希望每個人都有這個福氣。

在持續的練習裡,有一些不同以往的體悟與體驗,去感知身體,去聽身體在說話,身體會告訴你,內在發生什麼事情,很多事情是自然發生的,自動發展的,瑜珈、靜坐、呼吸法都在淨化身體、淨化心靈,不要抗拒所有發生的事情,接受所有的事情,不管好的壞的,身體的或情緒的,內在的或外在的,只要平靜的接受它,讓它如流水般隨它去。在一次瑜珈課程中自己經驗了透光性的體驗,那是非常寧靜與美麗的感覺。去感覺內在身體,去感覺內在能量的波動,去感覺人與人,人與物,人與自然界的能量波動,去感覺那種共振,那種共振影響著彼此,影響著人類的集體意識,所有的萬物都息息相關,人類集體意識的品質,人類的進化我有責任,每個人都有責任。

一次兩次的課程,沒有讓我的疾病消失,沒有讓我脫胎換骨,也沒有讓我解脫,更沒有讓我開悟,但我越來越寧靜,越來越喜悅,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平安,持續的練習讓我知道自己的變化,不管內在的或外在的,無法真確說明到底改變了什麼,但知道所有事情都在改變,往好的方向發展,這種改變不僅自己知道,周遭的人也不明所以的感受到。曾經在人海中迷失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誰,現在我不再問我是誰,但我確定我會回家,回家的法門有千萬種,祝福你也能找到回家的路。 2005/12/5 吳淑里

 

台長: Guruji
人氣(2,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修學園 |
此分類下一篇:Bawa’s Yes +!(青少年課程) Q&A-1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秘密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