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13:15:1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

先是有人爆出一句
引申到後來一堆我一直放在心裡的話

笨蛋一直威脅,本來不想說
但是他冒出的那句話,讓我很掙扎我猶豫了,,
不是不相信你,只是真得不知該怎麼說
算了!說就說
其實你一開始早就答對了
只是我在裝死,嘎奶還笑的很爽害我差點被看穿!


講的中途一直不能控制,
欸,那樣子真的挺蠢的!
OK的OK的!
你說她有跟你說過一句話但她說你不能和我說
一直求你跟我說,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
上課後你跟我說了,聽完我真的很不爭氣
誰叫你說那句話時,音樂老師在給我彈悲歌,,
蠢斃了,明眼同學們因該都能看出來吧= =


你說的那句話,至少讓我知道她是真的:)
很真很真!
我是悲喜交加OK”
別叫我愛淚鬼!Q屁棒棒T,,
還有妳那手勢很欠揍欸xD




別再讓我覺得有希望,,
因為心裡還是很沒把握
畢竟那是半年前說的話
畢竟我們早就沒了聯絡
或許,她改變了
或許,她真的放了
你:或許真得只要妳一句話一切就會有可能”
我:他早就沒感覺了吧
你:你又怎麼會知道
之後你爆出那句驚蹦的話!

你轉答的最後一句
讓我整個驚蹦,,
欸,沒法度!
但,心裡其實很開心很開心

你因該想不到那麼深吧!
不愧是笨蛋,但別忘你欠我的捏肉”







好真的狀態
被妳們給看到了,很糗很蠢!
真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但,躲不起來的是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

台長: 維尼:P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心酸
此分類上一篇:1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