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01:17:14| 人氣19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近況叫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海角梗!!!!

 

呼呼....忙了大半年,終於將整個工作的進度告一段落,

回想起之前的忙碌程度,那三天兩頭的加班,晚上十點多還待在屋頂吹風,

那天還是新竹的第一波鋒面南下,想想就會覺得悲從中來。

其實又不是非得要這麼配合加班不可,事實上公司並不會強制員工要不要加班,

但,如果不加班的話又會受到他人的流言蜚語,所以就只好硬著頭皮加班,

所以,說穿了還是自己犯賤!!     (謎之音:中肯!!)

 

而當整個結構體完成的時候,我跟二哥兩人連續放兩天假,

第三天回來上班的時候,就有其他人調侃著休兩天過好爽喔云云等等之類,

殊不知,當我夜晚在屋頂上吹風試水,本來就有點兒冷的夜晚配合上鋒面南下,

雙手又碰水,那感覺是如何?

殊不知,當凌晨四五點你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我跟二哥兩人就急忙的趕來上班,

只為了爭取那一二個小時的進度,那滋味又是如何?

 

人哪,總是覺得別人過得比你爽,虧欠你許多許多似的,

卻總沒想到,在那外表後面的辛酸苦楚,是如何?

 

再者,前陣子又傳出公司因為CASE減少,可能會裁員,這個消息讓我有點緊張,

雖然說我在老大的印象中算紅人,但是也不算是紅到哪去,

畢竟我還是半熟手,相對於熟手來說,我一定是裁員名單之一,

所以,那陣子真的過得心驚膽跳的,常常都是戰戰兢兢的如履薄冰,

不過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公司為了〝趕潮〞,下個月開始強制休〝無薪假〞,

其實對我而言也還好,反正下個月本來就是過年連續假期,沒全勤可拿,

再加上這次的〝趕潮〞,相信下個月我應該是個〝大閒人〞!

 

再來,感情方面。

 

 

 

 

 

 

 

 

 

 

 

 

 

嗯,還是一片空白,XD。

 

常常在路上,看著一對又一對的情侶走來走去,只差墓仔埔不敢去而已~(壞)

心中總會有股不知名的感受油然而生,說難過,其實也還好,反正也就是這樣過;

說怨恨,如果眼神可以殺人,那麼世上就是去死團的天下了!!(誤)

其實,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卻也是不知道啥名字的感覺。

 

「你會不會覺得,其實冬天是最適合談戀愛的季節?」

『......大概吧。』

 

想想也是,在台灣,聖誕節、跨年都在冬天,甚至情人節也是。

兩個人耳鬢廝磨,是不是就是最甜蜜的寫照呢?

 

『哈!那你的最愛呢?不想再追回來了喔?』

「最愛...再說吧...」空均說著,遙望著遠方。

 

其實說穿了,如果冬天可以抱著另一半進入甜美的夢鄉,

又有誰願意去抱那不會回應的棉被? 

 

其實現在我更加的珍惜這段跟空均修復得來的友情。

之前因為跟他所抱持的觀念跟想法不同,有著很大的出入,

兩個人有點鬧得不爽,幾次擦肩而過都是冷漠以對,

我以為我對某人的兩肋插刀,某人也會真心的對待我,

卻想不到因為我堅持幫某人,使得跟空均鬧得不爽,

這也就算了,連帶的還被某人從後撩了一刀,

哼哼,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我耗費了我的人脈存摺,換來的卻是某人如此的對待,

我傻?我笨?我白痴?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罷了,而且既然此間事情已了,

就是做我該做的事情了......

 

前天,下班途中,綿綿細雨。

『齁齁,你終於捨得開車來啦!』

「廢話!!今天下雨耶!不然車子是買來幹嘛的?」老大。

「怎麼?你也可以去買一台來開啊!」

『呵呵,我不想貸款。』

「不會啊,這種車又不會很貴...」

『BMW的欸!!』去你的!最好是BMW系列的都不貴啦!你買一台來給我開看看!!

「啊你現在是存多少了?」

『...』

「會啦!差不多快可以買了了!!」

『呵呵,再說吧!現在買車划不來!』

「曾經擁有就可以了...」

『曾經擁有...』我喃喃自語。

 

曾經擁有...是不是這樣子的觀念想法也可以套用在愛情上呢?

那麼,許許多多人所追求的天長地久,或者是步向紅毯那端的心態呢?

都是屁?還是只是每個人所堅持的執著?

 

其實......我迷惘了......

 

 

台長: 瘋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事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都是很脆弱的

㊣ 斷翅紫蝶 ﹋↙
對呀!
冬天到了~最適合談戀愛~
出門去~有暖暖的大手握著我的小手~
晚上睡覺還有特大號暖爐~在身邊!
多好呀!
羨不羨慕?

你也可以的啦!只是看你願不願意而以囉!
2008-12-31 13:08:25
版主回應
唔...好閃啊你!!!!!!!


有的時候,我願意不一定對方願意的......
2009-01-01 01:41:17
㊣ 斷翅紫蝶 ﹋↙
呵呵...


是沒錯~
那就找一個對方願意的呀!
相信你可以的啦!

還有囉~

新年快樂捏!
紅包拿來!
2009-01-01 16:53:20
版主回應
找得到的話這個報台就荒廢了!(咦)



說到紅包...今年要大出血了!!!!!!!!
我姐三月生小孩...又是一包!!
我媽一包,我叔一包,還是一堆晚輩...

.........來去躲深山好了 XD
2009-01-03 01:36:31
愛上拿鐵的奶茶
新年快樂囉~~在未來的一年裡~看能不能找到愛情囉~共勉之~~~
2009-01-02 02:00:56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俺會努力的~~

哦 還有!!



特輯咧!!!!!(伸)
2009-01-03 01:37:03
㊣ 斷翅紫蝶 ﹋↙
呵呵~
那還是早日廢了!
至少你是幸福的!

噗噗...
那我沒轍了!
我沒上班!
所以給不起~
>M<~
想上班~沒上班~有點痛苦!
2009-01-03 02:56:35
版主回應
哈!!可能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廢了~~XD


其實大學很容易打工的~~
只是會有點辛苦~~因為要兼顧到工作跟學業~~
看個人吧~~有些人喜歡悠哉~~有些人喜歡忙碌~~(像我就是~)

其實當個乖小孩就是給父母最好最大的紅包了...不是嘛?
2009-01-05 01:02:28
㊣ 斷翅紫蝶 ﹋↙
噗噗...


很容易壓~
只是會很累而已~
我之前的工作~不算累!
累是累在路程!
每天每天從新屋到桃園龜山...
去一趟就1個小時~
回來也要1個小時...
除非...沿路飆車...
縮短時間...布過也要30分鐘到40分鐘!


呵呵~我很乖呀!
我一直都是乖小孩~
(((os雖然以前壞到爆了!
2009-01-05 08: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