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13:30:56|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專心看展而跟天鵝玩了起來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是 杜賽道夫 德國魯爾區工業重鎮
市區最重要的現代美術館之一 K21
但是我居然在館內 隔著玻璃和天鵝玩了起來
天鵝嘴巴啄玻璃 摳摳摳 我把手晃來晃去 繞圈圈 天鵝的脖子也跟著手指繞來繞去 好笨 哈。

本文特經導遊笨一指正 修改版本如下:
這裡是 杜賽道夫 德國萊茵區商業大城(除了德國其他全錯有沒有 哈)
市區最重要的現代美術館之一 K21(這句沒錯)
但是我居然在館內 隔著玻璃和天鵝玩了起來(當時笨一應該是在狠有氣質的躺在懶骨頭上聽ambience音樂)
天鵝嘴巴啄玻璃 摳摳摳 我把手晃來晃去 繞圈圈 天鵝的脖子也跟著手指繞來繞去 好笨 哈。
(真的狠笨 我玩了好久 笨ㄧ還是維持有氣質 旁邊的管理員則是傻眼 最後經過管理員同意和兇天鵝合拍了這張留念)

台長: veggie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城市 |
此分類上一篇:妹哩苦哩司媽嘶親愛的大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