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5:31:4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天北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是人文學院活動

達成和小杰 哞 家銘 小寶 小花 小宇 黃湘 小敏都有表演

所以就回去看囉

這次表演沒pa 所以吉他出來的聲音普遍不好

小花又再次表演鬼太郎 達成則在台上搞笑 雖然他不是故意要搞笑

但還是很好笑 哈哈哈 小敏有進步喔 進步的地方終於自己上台插音箱

哈哈哈 小敏頭髮燙捲後 怎覺得小敏愈看愈可愛阿(羞)

哞表演的還不錯啦 不過好像有凸槌

後來活動結束後一群人就約一約就去吃麥當勞在那聊天

可惡的機掰勳 我ㄧ脫下安全貌 就ㄉㄧㄤ我頭髮 全部的人都在笑

氣死我啦~~~ 這一天慈慈和哞狂欺負我 我好可憐喔~~

慈慈的力氣超大 打我ㄧ拳還滿痛的 這個一點都不溫柔的女人..哈


===================================================

星期三和勳 信 小杰 哞 佳佳 慈慈去員林吃輕井澤

吃完後就去打保齡球 我和慈慈一組

馬的 超衰 狂洗溝 有史以來洗最多次溝

不用講這局當然是輸了 我看一定是慈慈帶賽

後來結束後 就送她們回志強 突中還看到車禍 超嚴重的

送她們回志強後 就和勳 信去打撞球 馬的 這兩個小子

狂用山東腔講燒餅 林老師咧 我怎感覺是故意在我面前提起某人(修)


=======================================================

星期四麻 這天好像沒什事發生 哈

下午因為沒吉他所以跑去孩子那彈吉他 還錄音

之後接到小寶的電話 約到85去聊天

就找孩子也一起去 而有趣的事3個大男人竟然事坐在紫色的大傘下

超怪的.......


星期五下午和阿華練習表演的東西完

就去看達成的表演

那天達成變得超帥的 帥氣的達成

但還是個變態.........


星期六是學校校慶園遊會吉他社有表演

而我上去幫忙表演2首 哇嗚嗚嗚 表演超爛的

佳佳還請我和達成吃她們攤位賣的春捲 很好吃

喔 不不不 臭佳佳 幫兇的東西不好吃 凸

哈哈哈

結束後 則和小宇 月下跑去吃吃到飽的活鍋

最近食量沒以前那嚜好 吃2盤就飽了....

懶得再打下去 完畢....

台長: 笨笨小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破音+走音+烙拍
此分類上一篇:冬天會想到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