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8:14: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葉聖誕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平安夜原本要去東海

不過覺得太遠了 改去大葉參加她們舉辦晚會

去的成員 有我 勳 信 阿華 佳佳 小慈

剛開始是樂團表演 不過怎感覺不hight

反而我們這幾個明道較hight

接下來是跳第一隻舞

我麻 跟勳跳 靠 我們兩個是在搞笑吧

後來勳這傢伙被推上去跟主持跳 哈

那主持人長得好可愛阿 但還有另一位主持人沒人跟她跳

我的舞伴倍抓上去 那我也只好上去跟她跳 挖哈哈


後來中場休息時 遇到大葉吉他社的前活動橘子

她很驚訝的問著我怎在這 ㄏㄏ 偷混進去的麻

她連忙把我抓住 ㄜ 算是抓住啦 要我幫他們吉他社表演

原本她们吉他社是亦凱要上 但他好像身體不舒服

大鳥他們又都不再 嗚 本來去玩的 怎變表演了阿

就表演一首陳小春 我愛的人 我彈 阿華唱


接下來又玩起了團康遊戲 最後才是交換禮物

勳超倒楣 抽到10元的巧克力 而他送的禮物有150元

哈哈哈 超衰的 最後因為要趕去渣框邦小花慶生 先離開


去大葉前 小慈狂ㄉㄧㄤ 我 嘿嘿 找死麻

我可是吉他社ㄉㄧㄤ人達人噎

因為還邀3位大葉的朋友一起去幫小花慶生

但機車少一台 這時當然是要犧牲一位了阿

我和勳 信便狂ㄉㄧㄤ小慈 要給她50元搭公車回去 哈哈哈

最後回到渣框邦小花慶生 當然是要執行吉他社傳統 阿魯吧

嘿嘿 小花倒是看得很開 知道逃不掉 任我們宰割

後來勳還提議玩國王遊戲 被點到的要舔小花臉上和鼻子的奶油

月下 小慈 阿華被點到了 哈哈ㄏ

第二次則是嘴對嘴 這時勳得到報應 他被點到了 哈 他們兩親嘴耶 哈哈哈

但是月下和佳佳也被點到 佳佳和小花親嘴時 在場男生全部狂吼 我和家銘吼的最大聲 

不敢相信阿 畜牲小花爽的要死 吼吼吼 小花你這個超級大畜牲 哈哈哈哈

 

2008/12/25

台長: 笨笨小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社團
此分類上一篇:成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