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5:14:33|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給你我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身邊的悶亨聲…
D知道,身邊的男人,睡的不好
或許是因為太熱了

把風向調整成比較涼快的方式
開始拿扇子

搧風

側躺著,
看著身邊皺著眉頭的男人,

心疼

搧著搧著,想起小時候家人也曾經這樣作過…
不禁微笑…

你在我心中就是這樣的地位
你知道嗎?

看來搧風似乎有點用
比較沒有悶亨聲了…
身邊的男人也不再翻來覆去…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就這樣一直搧到自己什麼時候睡著也不知道

◎◎◎◎◎◎◎◎◎◎◎◎◎◎◎◎◎◎◎◎

我只能給你我會的

小小的…
簡單的…

可能不多
可能不實際

但是我盡力

【.竭.盡.我.能.】

台長: 阿東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故事─ D & G & E |
此分類下一篇:【甘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