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6:26: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他完美…
E:他【理應】完美。
D:他聰譎…
E:他【理應】聰譎。

D:他總是散發優雅的氣質…
E:他是王子啊!他【理應】優雅。
D:他理性…
E:他是王子啊!他【理應】理性。

D:他冷靜…
E:倒不如說他沒有情緒…
D:他【擁有】很多阿…
E:是他的嗎?是他【有】的嗎?

D:他快樂嗎…
E:他總是微笑…
D:但是他快樂嗎…
E:或許沒有…從來沒有…

D:他悲傷嗎…
E:是的!他總是為世人悲傷…
D:那不【應】是他的人生…
E:那【就是】他的人生!!!





D輕柔、靜靜的單膝跪在地上。
執起站在她前方、一如往常微笑的G的右手手背。一吻。
是約定!是誓言!

D:
《我跟隨你,你死,我也不能生!》



◎◎

E站的筆直,在G的左側,
雙手不如以往隨性的交錯在胸前,也不是隨意的垂手擺放,
反倒是將右手收至背後腰間,彎腰,左手執起G的左手手背,一吻。
是堅定!是忠誠!

E:
《我一生,不屬於任何人!不服從任何人!
  我,就是我!我,只有我!
  但,我,守護你,一生!僅你!!!
  要殺,我來!要擋,我先!》



◎◎◎

G:《你左輔,妳右弼,失去你們,我也不再完整!》




命運:人類阿,你要向我要求什麼?
G:我要我的王國人民幸福!
命運:可以!
G:你要什麼?

命運:【自由】!!!你這一生的自由!



從今爾後,你將不能【自己】

台長: 阿東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