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3:52:4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 感覺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只是因為身體上的觸碰...

在人多的地方...
例如說.
火車站.百貨公司.演唱會.火車上.
(總之就是有可能會有很多人的地方)

總會讓我感覺很不自在
總是感覺到很多東西...

並不是說我可以"聽"到別人心理面在說什麼...
我還沒有那麼厲害...

只是很多感覺...
會排山倒海的襲來...
更多時候...
""東西""是不受控制的直接侵入...

""東西""總是不明...
但也總是讓我感到不舒服...

感覺像是很多黏膩的東西...
在身邊蠕動...
甚至沾上身體...

再加上人多的地方...
空氣總是""溫熱""(超噁心)

而且空氣是"死"的(不流動)

所以我總是可以帶書,帶I POD就帶著...
不然我應該會不爽到極點!
然後就會爆炸!

如果有一天...
看到有人在火車站大叫


【阿!!!!!!!!!!!!!!!!】


應該就是我(羞)



PS圖花了我很多時間...差點抓狂= =

台長: 阿東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