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5:20: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孩子阿-關於【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件事之後...
在某個地方的留言...

=====================================================

我必須非常老實說...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ㄟ""

但是...
我只知道...

在""我的世界""裡...
我一直不明白一件事情...

""為什麼,要去【傷害】一個,你(妳)愛的人???""


《.不.管.是.誰.》


即使是溝通...即使是吵架...
即使是言語...即使是動手...

我不懂...真的不懂...

=====================================================

孩子阿~

你(妳)阿拔我,看過一部鄉土劇
劇中,有一個年輕人...
對著他的母親咆嘯之後...

他的父親在賞了他一巴掌之後...
跟他說了類似這麼一段話...


【我在外面為非作歹,殺人放火,無惡不作,
但是,我從來沒有這樣跟你媽說過話...】


孩子阿~你(妳)要記住!!!


請你(妳)在"最接近你(妳)永遠的永遠裡"
不要去傷害你(妳)愛,或是你(妳)重視的人...


無論是...

《言語上》
《肢體上》
《行為上》

除非...
『你(妳)的存在,本身,就是傷害。』(註)

否則,不要傷害!!!



【.絕.對.不.要.】








註:

如果這樣遺憾的事情發生了...
請你(妳)用最可以減輕傷害的方式,
盡力的減少你(妳)對他人、或是你(妳)愛、你(妳)重視的人的傷害

好嗎?

一但真的發生了,

《安靜》
《離開》
《安靜的離開》

或許是我唯一可以建議你(妳)的方式...

台長: 阿東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