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4:10: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阿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

就說吧

不把我麻吉介紹給你認識 是有原因的

就不信









你來我家怎麼會感冒

厚厚!

下次不要挑這個節骨眼過來啦

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




你感冒

我們能幹麻阿 (氣)

而且"你是病人ㄝ"

我怎可能對你幹麻 怎可能對你生氣 對你兇 是吧


早知道就跟你玩 醫生與病人 (哈哈)

你的最愛








你感冒

就不能跟你尬啤酒ㄝ

不能跟你尬啤酒

就不能知道你喝醉酒是怎樣

語無倫次 瘋言瘋語 瘋瘋癲癲(?)

跟我 嘿嘿嘿 像我信裡面說的 (!!)

你ㄧ定忘記我信裡面寫什麼

該死的

我拿出來之後 就忘記要把她還給你

你知道嗎 超討厭在學校寫信

害我寫個信 還要偷偷摸摸的

別人說 你再寫什麼阿 寫情書喔

我還跟他講 寫情書 那個是幾百年前在寫的 現在已經不流行了



OS: 對啦 老娘再寫情書 麻煩大爺你 快點轉過去好嗎








來ㄚ 來尬啤酒阿 怕你喔
























讓你跟我說 老婆 對不起 下次不敢跟你挑啤酒了

可不要到時候 我跪著求你說 不要再喝了 我投降 我服你了 ....

(哼 這個 你做做夢就好 ㄧ定是你求我的 )










你來我家的時候

你也不用帶什麼東西阿



乳液 (跟你家的像不像)

香水 (外型很讚吧 都給你噴)

離子夾 (我可以借 你不用再帶過來 何況你這種頭 需要用嗎 @@ )

衣服 (我有)

褲子 (還是有)

內衣褲 (有的啦 只是我怕...Size會不合)


反正 你要什麼 我都有啦


衛生棉 (去買了你的好自在 買了好幾包 夠你用的)


你要什麼 有什麼

只是 你要男人 我可沒有










你感冒 好點沒?












台長: 寶卡卡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