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23:11: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刺月:第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無

中餐+下午:無糖紅豆湯兩碗

晚餐:蛋餅、無糖紅豆湯無紅豆一碗

運動:原地抬腿五分鐘、空中腳踏車五分鐘、按摩小腿打打打、掃地和拖地

拉屎:沒多少
=============
無糖紅豆湯真的有夠難喝
網路上說只吃那個堅持七天
可以瘦五公斤
可了喝紅豆水
餓了吃紅豆
但是真的很噁心的味道
而且我第一天也克制不住
吃了蛋餅
因為我做了當然要給自己捧場
然後我做的晚餐沒有捧場
我也想試試看我的薑片燜豬肉味道如何
忍忍忍忍忍

狂運動路線
但是我想說
衝刺月都6.7天了
體重沒改變
是怎樣
是什麼問題阿
因為運動都沒出汗嗎
吃的還是太多?

而且昨日太放縱自我

還有極端是什麼意思?
因為網上也有在寫什麼減肥不能太極端
不懂不懂
我國文有問題

台長: 蟑隸靈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