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6:12: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女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威威威.....到底誰才有心機?!


那你又知道 心機是什麼樂?~


我問你 到底是誰在亂說! 是你吧?! 笑死我樂


只會說我 心機重ˋ 心機女 不了解你就亂說 受不了我 .....


到底誰才是心機重 心機女 不了解對方的人 受不了誰!


我看阿 說難聽點 你是個賤貨辣.....


我現在已經被你到抓狂樂.....撕破臉樂!!~


說我亂說你喜歡誰! 我幹麻平白無故說你喜歡誰


我是那麼無聊的人嗎?! 更何況 那ㄍ男生 我們彼此都不認識她


幹麻隨便亂說! 你最好給我搞清楚!~


到底是哪個賤人 害我被誤會的


最好給我承認.....


氣死我樂.....


文章打的挺頭頭是到的麻.....吼吼吼


真是佩服你阿!~ 亨....


朋友? 妳當我是朋友?! 我也當你是朋友


但你跟我當朋友 卻是當假的


朋友就是需要信任 你有信任我嗎?! 沒信任我 稱的上是朋友嗎!?



台長: ╮☆幸福〃國度★╭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超級生氣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笨...我好傻
此分類上一篇:絕交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