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6:11: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好做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真的好會假....超級會假


我聽育婕說 你說你都沒交到新朋友 結果勒!


妳今天在腳踏車棚還跟你的朋友聊天聊的很開心


然後 妳朋友撞到馨慧 她跟馨慧說抱歉 然後你就鄧馨慧


妳以為你是誰!


你真的好假.....


假的好利害....我真的很討厭你


妳先誤會我 結果呢!? 游蕙華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就在那邊亂說 還說什麼 你又沒惹到我 你最好是沒惹到我辣


機車 而且 我罵髒話又惹到你樂噢 游蕙華?! 我罵髒話是我的自由欸


你自己不蕙罵嗎! 笑死人˙....


妳根本不知道事情的原委 就跟著別人開始亂罵


沒有自己的主見.... 現在是民主時代欸!!~


只會跟著人家 搧風點火!!....




台長: ╮☆幸福〃國度★╭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超級生氣 ...  |
此分類下一篇:絕交吧!!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