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3:11:18|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度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吼~~


丙班的男生怎麼那麼度爛阿!!


今天掃地時間 因為今天下雨 他們 掃外掃區 所以不用掃地


就做在教室裡面 聊天吃早餐


但是 我們女生要掃地押!


每次一到下雨 男生不用掃 女生有沒有一個人要動!!


我都要喊 掃地 超級大聲的!!


但 就是沒有人要理我!! 我就說


好押 不掃就不掃 我跟老師講 事情就好解決了押!!


大家就開始動!! 很奇怪欸!


一定要拿老師威脅才要動手掃地!!


馨慧 還跟我說 他們男生坐在那裡 很難掃地!!


我就說 男生椅子搬起來.....((沒人理我))


我就走去每個男生的位置 拍桌子說 椅子搬起來!!


但是 就是有人聽不懂!! 就是那四個比較白爛的 柯睿謙 劉裕祥 周沛鴻 劉仁傑


這幾耳朵特別重!!


他們就繼續聊他們的 不理我!!


我就站在門口 很度爛 就很大聲的說!


你們椅子不搬起來 別人很難掃地欸 你們要自己掃噢?


他們就嚇到!! 周沛鴻說 趕快搬起來 不然等一下她發飆


就趕快搬了.....


要大聲 才要怕噢!!


衛生真難當!~


而且 他們搬的男生女生 都很白爛


早自修不讀書 聊天的聊天 玩的玩!!


風紀管也都不聽 真的有夠機車!!


上課也是一樣!! 真的很那個.....

台長: ╮☆幸福〃國度★╭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超級生氣 ...  |
此分類下一篇:

░° 肆 麥&#9
撲撲.

在我們班,大家能不掃就不掃!!

因為下午,有時候根本不會有我們老師的課


所以,好好加油唄…

別把責任看太重 X DDD

怎麼有種帶壞小孩的感覺!!
2007-08-20 23:12:46
版主回應
是喔!!


哈哈^^ 我會叫大家掃地是因為!!


我是乖學生 要盡到衛生的責任!!


老師交代的 一定做到呢~!


你說我乖不乖芽?!


哈阿 帶壞小來诶!!
2007-08-21 12:4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