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6:43:2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日全食, 我有用光碟片看到一點.

同事們說, 天狗食日不是好日子, 所以從早上到下午, 我們部門一直接到很塞的品質問題的email. 今天真的很塞, 感覺就是"每個人都想上天堂,卻沒人願意死"之類的.

不只我塞, 麗秋的公司也很塞, 一直無法跟我練蕭位

今天, 我們部門有一個塞人勝出, 今天給她坐髒話寶座, 平常都是我在穩坐的, 今天讓位.

已經經過她的同意, 把塞郎故事PO出, 所以神經病不要來亂.

而且不是只有我機, 部門的其他人也一樣機, 說要列印下來給家人看, 或唸給小朋友聽

大家看一看, 笑一笑. 塞味趕快消失吧

---------

From: kirra
Sent: Wednesday, July 22, 2009 4:04 PM
To: 'ingrid'; 'Zoe'; 'mimi'; 'fanny'; 'Ivy'; 'Ring '; linda; 'Denise'; 'nicole'
Subject: RE: 重要!!! 2009 main catalog (套裝目錄)-數量

大家居然這麼踴躍想聽...那小的就來細細道來喔.....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的魚兒厭厭一息,上網爬文之後發現粗鹽很可能會拯救了他的性命,我不辭辛勞的尋找粗鹽...
最後在我一個同學的同學的朋友家拿到一包粗鹽...
今早我興高彩烈的拿著這聖品要解救我的魚...一到位置上,恩~~~非常開心,沒有看到水面有浮游物---->這代表魚兒還活著..
正準備要丟入聖品,發現ㄟ~~魚兒怎不見了?難道跳水而出?原來不是....
他不知道怎麼和死神掙扎的..我發現他的屍體居然冷冰冰白帥帥的被石頭壓著了....難道我的魚兒是像狗一樣,因為知道快死了不想被主人發現,所以死在離主人家很遠的地方嗎?魚兒因為無法跳水而出,所以只好躲在石頭底下?????
 
總之,我心情有點難過,不過好在有漂亮的Zoe媽開示我說,魚兒會死都是正常之事,她說Zoe媽(此媽是漂亮的Zoe媽之媽)每次換水都會翹個幾隻,Fran也說她的魚也是陸續翹個好幾隻...因為有他們的前例,讓我終於能處之泰然....
不過我還是不忍心送走這隻衷心的魚兒,只好假借阿丹之手送牠去地下水道安息~~~
 
然後,我清理完一堆魚兒的事吃後,開始要吃我老公準備的愛心早餐,今天的早餐很特別,不是早餐是午餐,因為是陽春麵!?
總覺得要來碗豬血湯相配之類的..
反正我又是興高彩烈的吃著...突然吃到一個很硬的東西,我習慣性的咀嚼著它,越咬越奇怪,就把它吐出來看一下,靠靠靠靠靠靠.......碼的碼的碼的......它!!!居然是一片指甲!!!!!!而且是個很大很髒很長的指甲,形狀就像是今天看的日全蝕再胖一點 > <''
 
真的覺得超噁,我還故作鎮定,想說把指甲拿出來,安靜地把麵丟掉,但是走到樓梯的一半,我就跑去廁所狂吐....真的有夠噁心....你們能想像那個畫面嗎?指甲ㄟ.........Ring中午還跟我說會不會是腳指甲????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
 
之後,我接近中午要去幫泰國團買菜之前,想去小解一下,因為樓下廁所都客滿,為了節省時間,我跑到生產部上,生產部的廁所有3間居然也客滿...是怎樣??越等尿越急..後來終於有一間空了,一進去要撩裙子的時候,發現水中有隻大金龜子..
shit!  我超怕爬蟲類...在我認知中,金龜子就是穿綠衣服的蟑螂~~想說眼睛閉著快點把它沖下去..心裡OS,剛剛那人是怎樣,怎麼沒沖水?還是金龜子從她褲子裡掉出來的?
原來~~~~金龜子怎麼沖都沖不掉ㄟ..好怪...馬桶的水壓明明很強,怎會沖不掉呢?我實在無法對這隻綠蟑螂尿尿,所以只好找別間廁所....這時,我已經感到筋疲力盡了~~~~
 
最後,剛剛我在打電腦,耳環突然掉落在我的裙子上,這耳環我戴的很緊,不知為什麼掉落,然後我為了怕耳環再度掉落,索性把兩個耳環拔下想放入包包內...結果一看包包,更是馬的.....我的包包全部都是護手膏和蜜粉...護手膏的蓋子掉了,所以全部流出來,蜜粉的盒子沒開,但是我的粉都掉光了....> <''
 
各位看倌,你們說奇怪不奇怪,我今天鳥不鳥?????
 
以上,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 ^
 
Best regards,  
Kirra Hsu

台長: YL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上... |
此分類下一篇:太極拳的壞話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是天兵蝦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