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1:47:08|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獻給你 mi ami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我的朋友又要飛去澳洲了這次有阿威兄這個拖油瓶
整個感覺非常奇妙荒謬
晃了一年後又回到那個讓許多背包客迷惑的地方
只不過當初是飛Brisbane昆士蘭, 這次是飛Darwain北領地
而且要把當初領的4000又原封不動的帶回去
整個一個crazy令人讚佩你一年台灣不工作居然還可以生存下去
難怪小眼睛對你佩服amica對你的氣魄折服
ps. 我對你在cosco當試吃媽媽這件事也覺得很屌

你選擇了馬鈴薯洋蔥紅蘿蔔做你一年的好朋友
請警惕阿威那些食物的威力是非常powerful的
看看我們兩個在去年八月Broome那個肥樣就是一個可怕的借鏡
亂煮這一招是非常危險的
學好如何煮一鍋飯重要嗎? 重要 不過危險 因為會亂吃
白飯配什麼都好吃 老乾媽就是可以拿來亂配的好朋友
請好好牢記我教你煮飯的步驟 我相信你可以煮出一鍋Q飯的
ps. 我真替阿威的身材擔憂 他好不容易瘦下來的

我期待看你picasa的更新 好好拍拍北領地的風景
ps. 可以多拍一些人物照嗎?
雖然我知道你更新的速度會fucking hell的slow
不過我還是很想很想看 我對你拍照技巧非常佩服
不過我替阿威要背著重重的相機覺得ridiculous 想到就覺得重
至於呼喊心中 我看你就把錢省著轉戰紐西蘭 真的very值得 你不會後悔的

會有一年不見 老實說 就算在台灣也見不到3次面
所以說 我不搞什麼依依不捨這一套了
就好好的活下去
Enjoy!

台長: YL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澳洲打工度假 |
此分類上一篇:耶耶耶 收到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