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0:00:2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OME - ICE C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豁出去了
在BROOME吃的冰淇淋次數比在台灣吃的次數還要多
而且都是吃盒裝那種
巧克力口味的最討我喜

一開始,我很排斥吃,因為很怕經痛
可是不吃會痛,吃了還是會痛
最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
反正怎麼樣,我都還會吃止痛藥

要離開BROOME的前幾天
離別飯局跟當初離開台灣前的飯局次數差不多
吃到我的體重又增加了
(其實體重跟我在新加坡機場量的時候差不多
只不過,肚子上的肥肉摸起來更厚了...)

怡平跟我都很喜歡BROOME
因為,那裡有我們的好朋友

結果,08/22萬晚上送機時
因為右下的RIE先哭
弄到我們幾個女生也哭了
唉!

ps.結果隔月的mc來,痛的要死

台長: YL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roome |
此分類下一篇:BROOME - 結束HOUSEKEEPING的工作啦!!
此分類上一篇:BROOME - 下海玩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