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09:25: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一日 -- 立場﹐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出奇地很早就非常累﹐八點已經上床去睡﹐直到今早八點…不知為何最近常常都很累這樣子的…
見了學校的人﹐實在太緊張…我終於說出了我以前的舊事…回想起來﹐我也好久沒有向別人提起這件事﹐就算曾和人提起﹐不過只有一點點就沒繼續說下去﹐因為在別人眼中﹐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都不屑一顧。對此﹐我覺得很失望﹐很傷心…畢竟對我這是非常重要的事…不過算了﹐人各有不同的看法…
還是沒有最後結果…又要等和跟進…上輔導﹐也好的﹐或許可以幫我一點點吧…
不過在和她講話的過程中﹐我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冷血和眼深的人﹐哭不出來﹐更有冷漠的感覺﹐連自己也感覺到我的心都變成了冰…不過我知道她感覺到我心情很不開心…

和我朋友嘈了一架﹐不知道﹐我只是很不開心﹐因為難得我回香港﹐她不打算回香港去﹐沒有機會見到她﹐我由不自主地生上氣來﹐因為她不回來的原因是很小的事…之後我閉了嘴﹐不想和她繼續嘈下去…雖然我知道她的原因…我很明白她的立場…我不想迫她﹐也不想為此再多想﹐不想不開心…
我有時也好想別人明白我的立場…. 雖然我很多時候不說我的心情…
很多時候有好多人常常埋怨沒有人明白他們的立場﹐更要人去體會他們去放過他們﹐但是當要別人去體會的同時﹐有沒有也想過那別人怎麼辦﹐別人的立場又怎麼辦? 別人也是人的﹐有自己不開心的時候﹐都想別人明白﹐可惜沒有人願意賠掉時間去體會﹐這還不是自私﹐不過我也可以明白他們的想法﹐或許每個人都身不由己﹐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籍口…不過我沒有辦法﹐幸好從來都是自己撐下來﹐雖然可能會對心理造成不平衡﹐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這種憂鬱的感覺…沒錯﹐我是有問題的…也好的﹐起碼不會被人埋怨地說: 「我明白﹐但都請明白我立場。」
或許我太久沒有發脾氣﹐所以對我真心好朋友有點失言和過份…對不起
我真的好累好累…

台長: 朝夜朝夕‧小叮噹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