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43: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十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手ㄋㄟㄋㄟ:「死神豬你的第二個任務是:『消滅幽默弱智桓』」
小鬼:「好的…那他身在何處呢?」
鋼手ㄋㄟㄋㄟ:「在西方20m處(那不是很近幹嘛不自己去)
但我建議你們去西邊1cm找楊過大俠」
宏老爺,麵包堯,自閉遠:「好!」


於是,一群人來到了楊過所在處外頭的石窟…..
楊過:「外面何人!?」
宏老爺:「一隻豬,一個麵包,一隻鬼,一個自閉兒」
楊過:「……..」
小鬼:「我們來請你幫我們完成任務的…」
堯插嘴:「嘿嘿~你怎麼只剩一隻手,難道是殘障人士!?
跟我一樣耶……(拿起胸前的殘障手冊)嘿嘿…..」


楊過起身走向前去,順便確認誰殘障得比較嚴重…..
楊過很失意……….
因為麵包堯比他更殘障……(國家稀有殘障者「一級殘障」)
楊過:「好吧!既然都那麼有誠意了~」
楊過一口答應,順便拾起手邊的倚天屠豬刀(AA級仿冒品)


楊過:「我可是一代大劍豪….」
不過兩把劍互擊…果真飄出一張紙….
上面依舊是那四個字「銘謝惠顧」 ,宏爺似乎很失望….
「我以為我是一代劍豪…」楊過沮喪道
小鬼感同身受,走向前和楊過抱頭痛哭…..


過了五天….總算到了「幽默弱智桓」的地盤(不是才20m)
弱智桓沒兩三下就被擺平了….(原來那麼爛)
在瀕死前….他の遺願就是…..
和自閉遠來場光明正大的鬥蟋蟀!!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九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