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6 17:03: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前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小鬼、小楓、Leave
男主角:宏老爺
女主角:香蕉瑀


曾經,宏老{豬}爺幻想過以下對話會成真,
宏老爺:「思瑀眼睛閉上!林北要送你禮物喔!」
香蕉瑀:「你要做三小?」
宏老爺:「幹!七仔沒給我眼睛閉上,妳就完蛋了!」
<香蕉瑀閉上眼睛宏老爺KISS一下額頭>

香蕉瑀:「靠!妳祖媽是你豬嘴吸得起的嗎?」
(香蕉瑀用力的甩了兩巴掌再宏老爺的一對G奶上,轉身跑了
~宏老爺坎到如此也甩著肥肉跟了上去<沿路滴著油>)

宏老爺:「思瑀~等等我啊~~~~~!」
(老爺追上後,轉身把他撞倒~用肥後的嘴唇猛力的吸吮她的嘴)
香蕉瑀:「啊~~~~啊~~~不要停~真舒服~歐~不要停!」
宏老爺:「遵命!我不會停的」
香蕉瑀:「老爺好爽~不要停!」


(宏老爺繼續用著章魚+人式第一式--章魚香腸嘴
第二式--章魚八爪手 並將豬族十招做了完美的結合--腸嘴鹹豬手
更讓香蕉瑀宛如到了天上人間)
香蕉瑀:「老爺我要彩繪你的蛋」
宏老爺:「快來~~快來~~」<以下消音>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二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一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