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01:47:43| 人氣1,5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耳其輕鬆行-(漏網鏡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土耳其的沿途的景物我倒覺得滿有趣的....我把他們列為漏網鏡頭篇

1.遊覽車篇:

當地的遊覽車都是白色的.且車型也大都一致.最多就是車身下面多了紅線等等 ..所以有時還得認認車號才不會上錯車. 且我覺得他們整排排在一起還滿美的

2.信箱篇:

有沒有注意到他們街道有PTT字樣.這是他們的郵局.一般來講都不是很大.(也有可能我看到的滿小的 大都是1~3櫃台而已), 下面這個是信箱..很漂亮吧!

 

3.擦鞋攤篇 : (美的咧!!!)

這個老闆很熱情.知道我們要幫他照相.馬上要求團上的一位小帥哥充當客人.擺個POSE讓我們照相.且還真的把這個小帥哥的鞋子 簡單免費的擦拭了一下...

 

 

4.寓言中的主角篇: HOAJA

你常會在觀光地的商店看到到這個人坐著驢或駱駝的吊飾及書籍,聽說也有文翻譯,但卻不知道這號人物是谁.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問了領隊.才知道常常看到這個人就是他們寓言故事中的主角.(像是卡通中的豆豆先生的行為)

 

5.驢及駱駝篇 :

   因為途中有經過古驛站(又稱駱駝驛站),所以有些當地人養了些駱駝跟驢供觀光客乘騎.一下子看到那麼多駱駝忍不住拿了照相機拍照. 結果老闆氣沖沖跑來跟我們要錢.說這些是它們的小孩.拍照要錢的..害我們馬上刪掉, 還好有數位相機 不然要是軟片的話 不就損失慘重了.. 不過也是我們不對啦.. 看到動物太開心. 沒注意到旁邊有貼拍照要錢的招牌..  真是對不起老闆.

6.優格篇:

這是我覺得超讚的.不可不吃的當地的食物. 它是很稠的優格+很稠的蜂蜜+罌粟子,這樣小小一盤要5里拉約台幣110.不便宜 這雖然在土耳其的早餐都可以自行調配.但飯店優格及蜂蜜的稠度都不夠且也沒有罌粟子.就總覺得少一味

 

7. 明星篇

 ???那裏來的明星?? 是我們到一座小島時巧遇到土耳其當地的明細在那拍戲...雖說不認識他.但看那麼多人等這跟他拍照. 我也留影一下吧!!

 

8.海鷗篇:

 幸運的能跟海鷗有近距離的接觸. 真可愛!!

看我海鷗展翅高飛 

 

 9.獅奶酒

--這是茴香酒+水 產生乳白色. 茴香酒的酒精濃度很高 即使加了半杯水還是很烈.,有人說跟高粱酒不相上下..人到貴寶地 還是要淺嘗一下當地的酒囉!

 

 

台長: Groundhog

lmkip
母親節快到了 別忘了母親的辛勞呢 http://xyz.gl
2013-05-03 18:4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