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15:23: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色的瞳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角:
天使蛋捲
活力跳跳虎
旁白:
小A猴子

我希望你們一直一直在一起。

兩個完全陌生的人,住在兩個完全陌生的城市,不會沒有理由就碰頭的!
曾經有一個夜晚,天使蛋捲在飛回家的路途上,在天空上,沒有人看見他的眼淚,沒有人注意到他已經陷入愛情裡面,陷在裡面等待另一個人也陷進來。
終於,那個人還是落到陷阱裡面了。
我不知道他們為了這一刻等了多久,真的只是從他們認識後才開始這漫長的等待?我不相信,我知道他們是從還有城堡的那個時代就開始等待對方了!
我相信!
因為我看見了!
那是一張好老好老的照片,在你們的背後是一個明亮的大湖,和一座園頂的城堡,幾排才剛抖下積雪的樹,已經冒出青芽,還有一座很長的僑;我猜你們是在那裡愛上對方的...
那一天的天空只有一點點的藍,卻有很多天使圍繞在你們身邊...對!那是一個還有城堡的時代。
你們淡淡的笑容似乎發燙,映在我眼中的,都是你們的呢喃...

一個是我的姊姊,一個是我的哥哥;你們在一起剛好是我一雙眼睛,一雙發燙的眼,卻透著粉粉的紅。

民國100年,我會用我粉紅色的雙曈,祝福你們,我會到世界各地,把福音全帶回來給你們作為婚禮的祝福,然後在某一天,我會躲在法國的一個小鄉下,寫著你們的愛情故事,用義大利語,用愛情的語言幫你們作詩...



我不要你們分開,我要你們一直在一起,因為你們一個是我的左眼,一個是我的右眼......

台長: 幼齒惡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