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8 23:28: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決定是你了!!油桐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不喜歡收到花的人

因為從小家裡都沒有插花的習慣
所以收到花反而覺得很麻煩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其實花對我來說跟垃圾一樣,收到就是丟掉
(高中畢業店裡丟了好多束XD)

前天心血來潮,突然想查查如果真要找可以代表我的花,那是什麼花呢?
於是從花期開始著手,我的生日剛好在四月底,四五月最綻放的是油桐花
雖然油桐花並不像其他花卉一株一株的,他是樹,不過油桐花真是太適合我了啦!
不僅僅是花期剛好遇到我的生日,外加我是客家人,又住苗栗
跟這花完完全全就是非常有緣份
油桐花季的時候,苗栗家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對面山頭的夏日雪
相當浪漫喔!
所以我暗自決定油桐花是我的花,但是也不用送我就是了,收到花還是很困擾的,ㄎㄎ

台長: 葛蘿妮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