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22:42:5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東京(Remix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積極面來看東京(也就是對不須在腦中放堆”碩論”、”卒論”的人,有閒散空間的人而言…),東京當然還是”大有可為”的城市。

『貴婦版』Ex:惠比壽、代官山、銀座、青山。
顧名思義,想購物的,先存錢到貴婦級~只想逛逛的也不失是個好地方。我個人是極喜歡惠比壽的,不過我是去咖啡館。

『大學生版』Ex:吉祥寺、下北澤
閒散、出手容易,可以穿著輕便衣服去逛些不實用的或邊緣商品,還常有些實驗劇場表演或價碼合理的Jazz Bar & Jazz Café (不過我只是看到街頭介紹,自己也沒去過…唉~)

『高中生版』Ex:澀谷
其實這樣說澀谷,一定會有想反駁我的人,但是我覺得整個澀谷洋溢著危險的”青春氣息”,不過如果是公園通裡的小店倒是極有一晃的價值;另,我個人很喜歡在文化村閒晃~理由無他,常有電影,對了,澀谷有許多放冷門電影的中小型電影院很不錯;其實遠離hachi公口人群的邊緣澀谷,是極有異國風味、文化氣息的。

『國中生版』Ex:原宿竹下通
什麼怪東西都有,什麼怪人都有,又是一條極有”青春氣息”的小街…。
原宿這個地方嘛~,我比較喜歡的是「表參道」,沿著「表參道」的道路上雖然一邊全是名店;但另一邊卻是舊屋裡的小店,還有賣著自己作品的”路邊攤”,巷子裡的店也很不錯(至少店本身就長得頗美)。

『實用/混合城市』Ex:池袋、新宿
在這個地方就像是個能自給自足的國度,本身的複雜度和多樣化都足以獨當一面,妳會愛上它的靜謐、氣質青年的一面,也會害怕暗街裡的莫名呼喚~

『休憩/觀光城』Ex:台場
你可以找到所有想要的娛樂:遊樂場、逛街、看電影、吃飯、閒著沒事散步、飆車、逛電視台、坐船、甚至看舞台劇;但…生活便利度…大概是三分(總分10分)吧!

PIC:晚霞籠罩下的迷濛台場,自由女神和Rainbow Bridge

台長: Gromi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年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 東京(POP)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