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7:31:2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記_中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CK IN之後,飯店服務生開著很像是打高爾夫球時坐的小車子,載我們跟我們的行李去房間,並且進入房間幫我們開窗,說明一些我們可以免費使用的東西。
等服務生走後,我走到陽台環顧四週風景,真的好美喔!
每一棟樓的建築外型都是”高地”設計師的建築物外型,很像是那種阿拉伯國家的圓形尖頂樓頂風格,加上歐式風格的兩層樓建築物。四周則都是水道,水道旁邊種植許多的熱帶不知名植物,水道中央則是一些涼亭跟游泳池。感覺很像是在威尼斯,房子傍水而建。
耳邊傳來蟋蟀跟青蛙的叫聲,水裡還有小魚,天空很藍,雲朵則是矮矮的躲在山脈的後面,空氣依舊是那麼清新。
「老公,我們等下來陽台抽煙喝咖啡好不好?」
陽台上有兩人座椅跟小圓桌,都擦拭乾淨了,沒有些許的灰塵在,這點細心的非常好喔!
「好呀!」大壞蛋這樣的回答我。
然後,去餐廳吃歐式自助餐(晚餐)。
原本以為會不錯吃的(一個人750),但是˙˙˙不好吃˙˙˙
我這樣講可能會太直接了點,但是,不好吃就是不好吃嘛!
吃飽後,我們則是使用飯店給我們免費搭乘遊艇遊水道的券。

晚風宜人,餐廳旁邊的碼頭沒有人在排隊等待出遊,於是乎,我跟大壞蛋上船後,開船的先生說要再等一下,想看有沒有人來。在此同時,開船的先生拿出打火機想要點燃放在遊艇桌上的蠟燭,只是蕊心完全沒入蠟燭中了,最後還是大壞蛋才搞定點燃的。這各時候,一對老夫婦也上船了,我們就開始遊水道嚕!
那對老夫妻還說著:「真抱歉,要不是我們來的話,你們就包下整各遊艇了。」呵呵!
遊艇輕聲無息的滑過環繞度假村內外的水道,其中還可以看到理想大地精心設計的一些小瀑布,瀑布後有著藍色或綠色的燈光,將瀑布襯托的更美。度假村房中房外的燈光倒映在水道上,原本只有兩層樓的建築物,頓時變成四層樓。
因為這邊是花蓮郊區,幾乎沒有光害,原本以為可以看見高掛滿天的星光,卻因為低矮的雲霧而看不清楚。
伴隨著青蛙跟昆蟲的叫聲,開船的先生說著:「很像是回到農村時代那樣,晚上一切都很安靜,只有昆蟲跟生物的叫聲。」
的確,一切安靜的令人陶醉。
在大都會生活的我們,早都忘記”安靜”是多麼奢持的享受。
也忘記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的舒服。
不知不覺,愉快的二十分鐘遊水道結束,我們回到剛剛上船的碼頭,突然發現好多人在岸邊等待,其中還有跟我們同各行程的那對情侶。
「你們作什麼都比我們快一步耶!」他們說這話的意思是,今天不論是吃飯,還是泡溫泉,甚至是遊水道,我們都比他們早到達,早結束。
我問著:「你們怎麼不早點來?」
他們回答道:「不是八點才開始嗎?」
大壞蛋則說了:「到晚上十點才結束呀!什麼時候都可以來搭。」
我們很慶幸是七點多來搭乘,不是現在,雖然船上能坐的人數有限,不過,人少比較好呀!d ^____^

晚上回到房間後,大壞蛋一邊看著倪匡的小說,一邊睡著了。
我看他這幾天這麼累,也沒有叫他。
就這樣,大壞蛋九點睡到我看完”慾望城市”,快十二點了都還沒醒來。
他還沒洗澡ㄋㄟ,還是起來洗一下再睡比較好:「老公,起床洗澡嚕!」
就這樣連續叫了幾次,大壞蛋總算出現快要醒來的跡象。只見他因為口乾舌燥,拿起礦泉水就這樣喝著。我以為他喝完就會醒了,沒想到他就這樣拿著沒蓋上蓋子的礦泉水瓶子繼續睡,瓶子就這樣斜斜快灑出來的狀態被他拿在手上。我嚇了一跳,趕快把礦泉水拿起來,並大聲道:「老公,你這樣很危險啦!」
大壞蛋聽到我的聲音,一臉茫然的嗚咽著。
「˙˙˙˙˙˙˙˙˙˙˙˙」
後來,大壞蛋總算醒了,我們洗完澡後,也一點了,等我頭髮乾後,兩點了,幸好明天是早上九點半在大廳等接駁車,還可以多睡一點,不然我跟大壞蛋一定會累到掛˙˙˙

隔天早上,我跟大壞蛋睡遲了,差點來不及吃飯店免費招待的自助式早餐,而且,等到了接駁車上,出發到花蓮火車站時,大家在車上說著:「早餐比晚餐好吃。」之類的話題。
真是奇怪的度假村ㄋㄟ!
晚餐不好吃,又貴。早餐竟然還不錯吃,晚餐做得跟早餐一樣不就得了,祇是多些主食而已咩!U___U

穿越重重山脈山洞,總算抵達知本火車站。天氣依舊粉好。
大家討論著今天住的是哪家飯店。歐巴桑們跟那對情侶住的都是富野大飯店,我們則是住知本老爺大飯店。
「我們是因為住過老爺啦!老爺真的不錯!」
因為我跟大壞蛋都沒住過老爺大飯店,大壞蛋一直想住住看,所以我們才會決定住老爺的。聽到大家這麼推薦老爺大飯店,我跟大壞蛋也很高興。
就這樣,在下午三點半的時候,抵達知本老爺大飯店。

豬頭白蝴蝶寫於:蜜月記_中下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