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17:11: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腸胃炎記_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四口就沒了的擔擔麵 只吃皮的肉圓 跟大壞蛋一起吃的大碗米糕
丹比喜餅的重起司蛋糕 吃了一口就不想吃的芝麻跟花生麻糬 一杯青草茶
晚上八點開始頭痛 12點就因為頭太痛 胃怪怪低 每個月都會報到的”那個”又來了 忽冷忽熱 又冒冷汗 身體不太舒服的我 於是跟大壞蛋說我想睡覺
難得的星期六晚上 我們很難得因為隔天沒事 竟然還這麼早睡
凌晨三點 我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於是便醒了
想吐 又想嗯嗯 於是到二樓的廁所報到
吐了兩次 超難過的 嗯了一次 肚子還是怪怪的
突然想到 在我爸爸還未過世之前 我到台南找大壞蛋 住在大壞蛋家
身體不好的爸爸 如果半夜也跟我一樣突然不舒服 可是他又是一個人在中壢的家
爸爸一定很無助吧˙˙˙
不像我 還可以找大壞蛋帶我去醫院
想到這邊 心裡覺得很難過 覺得自己實在很不孝
又想到之前曾經有”便血” 更是害怕
糾結的情緒 就這樣跟著我身體的難過 一起翻滾著

到了四點 我還是非常難過 難過到哭了 還跟主耶穌禱告
[喔 主呀 我該不該去掛急診咧?我雖然很難受 但是 還可以頂得住 但是 頂得住 卻有點受不了了 主呀 我該不該去掛急診咧?主呀 請您給我感覺 告訴我好嗎?]
然後 我的靈裡 就有感覺嚕 主跟我說 [去吧!]
我就叫在我旁邊睡覺的大壞蛋了 [老公˙˙˙]
原本以為大壞蛋會跟平常一樣很難叫起來 尤其是他睡得正熟的時候 通常都很難叫的 因為我之前有過很多類似的經驗嚕
沒想到這個時候 我一叫 大壞蛋就有回應了
[嗯˙˙˙˙˙˙?]
[帶我去醫院好不好?]
[喔˙˙˙˙˙˙妳怎麼啦?]
[我剛剛吐了˙˙˙]
然後 我把燈打開 大壞蛋就立刻起來了
大壞蛋看我真的很難過 連換衣服都動作很慢 又因為頭痛 肚子不舒服在喘氣著
[妳還好吧?] 大壞蛋擔心的問著
我說 [還可以˙˙˙頂得住˙˙˙]
於是 大壞蛋開始幫我換衣服 穿衣服
我虛弱的說著 [我剛剛有吃頭痛藥 可是因為胃很不舒服 就吐了˙˙˙不曉得藥有沒有吐出來˙˙˙]
好不容易穿好衣服 大壞蛋快速的更衣 就在我們都穿好的時候
大壞蛋看了看我說 [妳穿這樣不太夠]
然後 就把他的大背心套在我的超厚外套上 把背心的外套拉鍊拉起來
還溫柔的抱抱我 安慰著我
我們就出發去醫院掛急診了

凌晨四點多 路上沒什麼車子 大壞蛋就這樣一路狂飆
穿了好多 還是好冷好冷
我用力的抱著大壞蛋 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總覺得眼前的東西變得不熟悉
路燈將路面照的雪亮 我還以為天已經亮了
除了剛開門的早餐店 二十四小時的便利商店之外 所有的店家幾乎都關門了
突然覺得很冷清 突然覺得大壞蛋不是在我們常騎的路上騎車
而是在一個不知名 什麼人都不存在的路上狂奔著
沒有盡頭 不知道在尋找著什麼

因為我難過的好像快要昏倒了 天冷的讓我頭更痛
口中呼出的白色霧氣 讓我的視線更加模糊
黑色的大樓 就這樣扭曲 突然向天拔起 看不到頂點
墨綠色的行道樹 一顆顆啞然並排在路旁
快速經過時 變成黑色的絲帶 好像要將我們困在其中一樣 團團包圍著我們
路上三三兩兩散步的老人家 彎著腰 就這樣零散的在公園外的人行道上 慢慢向前走著
我的眼睛不知為何一直盯著他們看 但是又害怕被他們看見我在看著他們
總覺得如果看見他們的正面 我一定會被嚇到
是的 就像是鬼片那樣

豬頭白蝴蝶寫於 腸胃炎記_上 真的很不舒服˙˙˙還好我有去掛急診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