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11:25: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婚紗記_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到這邊 我已經覺得很累很累了
個位讀者大大們 應該還記得我連續兩天沒睡好 沒嗯嗯吧
聽到攝影師說我們回去只剩下一組內拍的就OK了
我真的是超高興低
回去之後 換最後一套晚禮服 化妝 做造型 大壞蛋跟我就上三樓去拍照
到這個時候 無論sam怎麼逗我笑 我都笑不出來了
祇是很僵硬而已
換到大壞蛋拍獨照時 我坐在旁邊等到快睡著 (可能是已經睡著了)
等輪到我時 sam攝影師還因為看到我快不行了 嚇了一大跳
繼續假裝的笑著 用著疲累的身體擺姿勢 要不是大壞蛋抱著我
我可能真的會暈倒也不一定
心中想著這輩子我只要拍這麼一次 以後都不想拍了 真是累死人了
就這樣 我們全部拍完嚕
這個時候 大約是快六點了
就在我跟大壞蛋換好衣服 卸掉厚重的妝時
婚紗店的小姐叫我們去看所有100張的數位相片
我覺得萊瑟攝影師真的很厲害 我要求的 他都有拍到
也如同我之前所說的 晚禮服的照片都因為我太胖了 所以拍起來很不好看
我說 [大壞蛋 如果到時候我挑的都是白紗的怎麼辦?]
大壞蛋說 [不知道耶˙˙˙]
很累的我 就這樣一張張看著照片 一邊說著 [不錯 不喜歡 好胖 還可以 很好]
萊瑟攝影師在旁邊陪我們看照片 也這樣學我說話 只可惜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因為太胖 婚紗緊到我的身體被勒的很不舒服 胸部貼的膠布也是讓我不舒服
兩天沒嗯嗯讓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想睡 讓我的頭很暈 天氣好冷 讓我一直打哈欠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 婚紗店的小姐跟我們說著 [辛苦嘍]
我們回著 [妳們也很辛苦呀]
出發回家

路上 我跟大壞蛋說 [要不是今天有拍婚紗 我還沒什麼”我們真的要結婚”的感覺]
大壞蛋說 [嗯˙˙˙我也是這樣子]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住在一起了吧
對於結婚這件事情 實在沒什麼真切的體會
直到今天拍婚紗後 我跟大壞蛋才有感覺到
“啊!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此後 真的要跟這個人一起共渡一生了”
我們雙雙領悟到這一點
到離家很近的夜市買大腸麵線 東山鴨頭 兩杯綠茶微糖 (我可以喝這麼少糖的嚕 姊 妳有沒有很驚訝?) 炒青菜一盤 還有我要喝的牛奶 大壞蛋鬧鐘的電池
就這樣回家了

累極的我 被婚紗嚴重打擊的我 根本吃不了這麼多東西 心情實在很低落 很低落
回房間之後 我立刻提筆寫下這一個月要好好減肥的計畫
先是早上喝完牛奶後 慢跑一個小時 跑完之後過一個小時在喝水 吃水果 優格
中午午睡 下午洗澡 寫小說 日記 做圖
晚上吃晚餐不吃飯 只吃菜 喝湯
吃飽飯兩個小時候搖呼拉圈半個小時
睡前曬腿十五分鐘後 做縮小腹運動
不吃甜點 零食
星期六星期天因為要陪大壞蛋咩 所以只搖呼拉圈各半個小時 共一個小時
七點前吃完晚餐 不吃零食跟甜點
希望這樣可以讓我瘦下來
我實在不希望結婚那天 大家會看到我肉肉胖胖的樣子
真的覺得好難過喔 ○○O>____ 希望有人能給我家由 或是給我減肥的秘方
我現在有買一瓶有很多幫助減肥 促進新陳代謝的藥 叫三X甲殼素
希望有用嚕
這次真的不能在縱容自己了
加油加油加油!!!!!!!!!!!!!!!!!!!!!!!!!

豬頭白蝴蝶寫於 婚紗記_下 貼在明日台的照片是我自己拍自己的喔 ^_____^
妝很濃吧˙˙˙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