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3 11:36:1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頭白蝴蝶的日記~~~(減肥篇_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大壞蛋去大東夜市 打算去買網友結婚的賀禮 順便看看冬天的衣服
沒想到 幾乎每一個地攤的老闆都認識我耶 @___@!?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ㄋㄟ? 還是要自我警惕˙˙˙=___=|||
給阿紫買了一對紫色跟綠色的小熊 還有蕾絲小熊的面紙盒套 (粉夢幻的)
我則是買了一件米色的雙排扣外套 短的外套 配裙子穿粉好看
外套挺厚的 也蠻大的 到時候可以塞得下毛衣
重點是 粉便宜啦 可能是因為我常去買 老闆都認識我吧
原價 980 老闆算我 850 呵呵 喜歡這件外套
雖然台南現在只要穿短袖就夠嚕 不過 也是因為這樣 現在買厚的衣服才便宜
因為不小心又給他血拼了˙˙˙所以我們還沒逛完整個夜市 我就直嚷著要回家
不然我會繼續給他血拼 那就慘了˙˙˙=____=|||

離開夜市的時候 大壞蛋跑去買一個紫色的氣球給我
我超超超高興的 這種被寵的感覺真好ㄋㄟ 忍不住ㄅ了大壞蛋一下 ^//////////////////^
剛好這天的夜空很乾淨 月光閃耀 照亮薄薄的雲層
夜空中的雲霧 隨著月亮的光芒 從銀白色漸漸擴散成月牙色 淡黃色 再轉成淡青色 看起來就像是天色即將轉亮的清晨
紫色的螺旋狀氣球 很長很長 站立的時候大概可以到我的胸 就這樣浮在夜空中
好像想跑去找月亮一般 旋轉著自己的身體 隨風飄蕩
我隨著氣球 看著如此令人陶醉的夜空
樹葉摩擦的聲音 小販高聲叫賣的聲音 人潮洶湧的嘻笑聲
就這樣 我跟大壞蛋踏上回家的路途

一路上 後面的機車都很小心的在閃避我們
因為氣球隨著機車的快速行駛 變成橫的 後面的機車很容易就會被氣球打到
遇到紅燈時 有一個騎著野郎125的中年男性 一直盯著我們的氣球看
我看看氣球 說[水喔]
他也很可愛 跟我說 [每麥] (台語)
還提醒我們要小心別打到其他騎機車的人
我說 [沒關係啦 被氣球打到不會痛]
出乎意料的 氣球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
無論是去租漫畫 租vcd 大家都很開心氣球的到來
大家都想玩 於是氣球就這樣在大家的手中來來往往
原本累了一整天的客人或是店家 都因為氣球的到來 展開笑顏
想想 花個20元 能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 也是挺不錯的

只是 在回家的路上 沒想到˙˙˙沒想到
氣球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突然蹦一聲
破了˙˙˙˙˙˙˙˙˙˙˙˙
我跟大壞蛋雖然都沒有被氣球破掉的聲音嚇到
但是 總覺得莫名其妙 怎麼這樣就破了
或許 會讓人開心的東西 總是要小心翼翼 總是如此脆弱
不好好珍惜 就會在自己沒有察覺的時候 就這樣消失了吧
不過 留下的美好回憶 會存在珍惜的人心中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喔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