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6:13: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月14 日 考生夜讀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應該都曾經聽過這題目了, 是嗎?
夜讀有感, 那一位莘莘學子未曾嘗試夜讀呢? 古今往來,深宵苦讀, 寒窗十年, 為求一取功名,一嘗狀元之感。今夜, 我真的完全體會那苦了。明天考試的科目是中史, 我同是『苦對寒窗』,那感覺真的有如古時的眾考生,默默地對著書本釣魚。 更諷刺的是, 中史的專制史中.歷代選生是今年的大熱........無奈.......

對著那麼多的文字, 有點不知所措。

對著那麼公式化的事物, 心靈都俾荼毒, 沒有半點感情, 變得冷酷。惟獨對著這充滿溫暖, 帶著祝福的禮物, 我才又一次抖擻精神, 鼓起勇氣, 衝過今夜.......

我會盡力, 多謝你這份禮物, 我很喜歡。



6 時6 分, 早晨, 每清早致電給你是我的榮幸。

台長: grenad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