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2:44: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這ㄍ小孩這麼那麼討厭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輔導課後

到老媽ㄉ安親班ㄑ上班

本來就對小孩就很頭痛ㄉ我

看到一堆小孩簡直要崩潰

我剛到ㄉ時候

剛好他們在學直笛

我媽叫我也要ㄑ旁教

誰會阿........我只是小小鼓手

我不會吹笛子ㄌ

後來他又叫我ㄑ幫要昇小一ㄉ複習ABC

那ㄍ小孩真ㄉ很討厭ㄝ

超想扁他ㄉ

叫他坐好

偏偏給我在那邊跑來跑ㄑㄉ

我後來ㄑ顧櫃檯

他們不知道是怎樣

全跑出來在玩扮家家酒(應該ㄅ 內容:?????)

我拿起數學課本打算練習一下

那幾ㄍ小孩爲ㄌ幾ㄍ積木在那邊"該"

後來我姪子又跟人家完象棋

發現人家在那邊搞小動作

跟人家大小聲

明明比別人小隻

還在那邊....

超想扁他ㄉ

我為了要還豬肉1600

只好ㄑ做一ㄍ小時65塊ㄉ工作

台長: yoy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