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0:42: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絲;小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絲;;

不要在擔心了~~相信小黑的決定吧!現在的事情已經不是他願意不願意了
支持他吧!或許對你悶的感情會有點變~像你那天在凱悅跟我說的
但那不是唯一的一條路;還會有第二條;第三條路;
相信你悶這段感情˙˙相信小黑不會變~想一想小黑對你的一切
雖然有時候醋吃的利害;有時兇了點~但是都是因為他愛你阿~ㄆㄆ"
轉變會更好的!!
不要想太多~我悶會擔心的~
一起相信小黑芭~^^








小黑;;

這條路是你的選擇~而這個選擇也必須是對的因為牽連太多了!
牽連了肉絲;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你知道嗎??那天在學校收到肉絲傳給我的簡訊說你不讀了!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你知道肉絲有多擔心嗎?
你的國中只有肄業!!而高中呢??
我悶都知道你有困難跟壓力;我也相信你的決定!!
肉絲因為這件事累了~也不想讓你悶這段感情因為你的這個決定而有轉變!
而這個轉變也不會發生董嗎!!
肉絲也真的累了~對他要比之前來的用心喔!!雖然已經讓人就眼紅了!!
加油吧!!我悶都會支持你的~



















*相信對方芭;;相信所選的選擇!我悶都會支持你悶的^^~

台長: 綠 茶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