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3:52:13|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生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跟我男朋友討論過結婚生子的話題。

會這樣討論,是因為最近,我陪了一個朋友去吃RU-486,

這是一種口服性的墮胎藥。

價錢非常昂貴,請大家不要輕易的嚐試。

我跟我男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有了,

我要生下來,我不想錯過我的小孩,就算要我一輩子平平凡凡,我也甘願,

這樣的念頭越來越重,

曾經以為自己是那樣的不甘於平凡,

想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想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想要証明自己是對的,

可是現在的我卻擁有這麼強烈的念頭,

想要安於平凡,

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心中有想要的模式,就是平凡嗎?

到底平凡是什麼?

只能每天待在家裡,不做事情?

還是,我只能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

我踩在悄悄巧的中間,平凡很不平凡放在兩端,

所謂的不平凡,指的是我能夠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不愁吃穿,

能賺很多很多的錢,相對的,我會失去我在家庭的重心,

我會變成一個不稱職的媽媽、太太,

選擇平凡,也許我一樣不能稱為稱職的媽媽和太太,

可是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沒有飽滿的荷包,但是我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平凡v.s不平凡

誰會打嬴?

台長: 雨中漫步
人氣(9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