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15:09:0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位朋友,兩年多前和交往四、五年的女友分手。

原因在於女友認為他近年來都沒有改變,即使朋友對女友的話是百依百順,對他女友而言已成盲點。

經過幾次和朋友出去,會聽到朋友說前女友有打電話給他、聯絡他,並希望倆人復合,只是朋友認定當初對方否決他,現在才知道他的好,他不能接受這樣的舉動。即使她曾經是他認定會一輩子在一起的人。

朋友面對前女友是堅決的拒絕,但是朋友卻常到前女友的無名看看她過的如何。

「為什麼你還要去看前女友的無名?」我問他。

『因為我不希望她過的比我好,我從無名知道她感情、工作不順利,她離開我,也沒過的很好。』朋友回說。

之後我就不再談論朋友與前女友的話題。

因為我感覺到,朋友並沒有完全放掉前女友。

是喜歡?討厭?遺憾?忿怒?

我不知道朋友的心情是那一種,但我知道他跟我同種星座,都很固執,於是面對前女友的感情,只能讓他自己在某一天獲得釋懷。

突然看著他,我想著自己是否也曾經有過這一段?

不停的追尋對方的蹤跡。

現在看來,我是走過那一段。

還沒走過的人,還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完全放手?











隨記:
最近在計劃著一個未來。
如果成行,我的未來是否能夠更加明確?
還是依舊要在很多的利益間抉擇。
我不管這些,我祇想著進行目前的這一個未來。

台長: 張夕‧夕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陌生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30歲
此分類上一篇:四,雜‧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