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8:00:0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跟一個人熱線。

不止講電話,還簡訊傳來傳去。

問對方為什麼要這麼勤的電話聯絡,因為其實自己的話並不多。

他說要讓我習慣,他說是因為不想放掉這次機會。


很多事,我都是聽聽就好。



剛開始,有一個人會關心、陪著聊天,這種感覺似乎還不錯。

但是發覺才過了幾天,自己會開始忽略那個人,應該不是膩了,而是習慣告訴自己不要太去在意一件事。





姐姐很常罵我說,「你有病!」

對!我也真覺得我有病。


我一直很想去在意一個人,他也曾經說過他渴望遇到一個能讓他不顧一切的人。

我也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會這麼希望遇到一位對自己很重要的人,

原因在於,我們很難去真正將心放在一個人身上。

我們也怕將心放在一個無法掌握的人身上、甚至我們學不會將心放出去。




台長: 張夕‧夕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陌生距離 |
此分類下一篇:很清很輕
TOP
詳全文